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专访孙祥主帅:体能成孙瓶颈 别让乌龙影响心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孙祥登场维也纳0-1托波尔 无奈失利

    搜狐体育讯 孙祥效力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于周五凌晨离开哈萨克斯坦回到维也纳,客场落败令队员看上去有些意志消沉。从机场回到训练基地后,全队就地解散。而队员们其实只有一天的休息,接踵而至的是星期天的奥甲联赛。这次奥地利维也纳队将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林茨队。而林茨队此前两战全胜,保持不败,全队的士气也非常高涨。所以奥地利维也纳队将再次遭遇硬骨头,胜负如何孰难预料。>>>>您认为孙祥能否坐稳球队主力位置?

  孙祥在与哈萨克斯坦托波尔队的比赛中在最后二十分钟被替换上场,但是没有任何建树。据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助理教练透露,孙祥没有首发出场的原因是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认为孙祥还没有完全适应一周双赛的强度,所以有意让他休息好以应对周日的联赛。但是在比赛中面对比分落后的局面,达克斯巴赫最终沉不住气,还是让孙祥出场,希望能够利用他的传中球扳平比分。可惜,孙祥上场时间太短,而且全队状态不佳,最终奥地利维也纳队饮恨客场。

  奥地利维也纳队回到维也纳后,搜狐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主教练达克斯巴赫。

  搜狐:达克斯巴赫先生,很遗憾你们客场没有取胜。您认为没有取胜的原因是什么?

  达克斯巴赫:我们的中场组织有些问题,球员没办法通过中场有效的组织进攻。在本场比赛的前二十分钟我们曾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很可惜,我们并没有把优势转化为进球。

  搜狐:孙祥本场并没有首发出场,这与媒体之前的猜测相反,您是怎样考虑的呢?

  达克斯巴赫:孙祥的体能还没有完全适应一周双赛,我想,让他有时间休息一下应该对他本人有好处。孙祥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是我们队本赛季夺冠道路上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这是我们当初决定引进他的理由,我本人希望他能够拿出最好状态踢比赛。而不是勉力支撑。这就是我的考虑。

  搜狐:下一场奥地利维也纳队将对阵林茨队,而林茨队目前是联赛领头羊。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您认为,现在奥地利维也纳队对此已经准备好了吗?

  达克斯巴赫:联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特别是对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而言,更需要付出双倍的努力。我们会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最重要的比赛来打。我们不能再丢分了。

  搜狐:那么孙祥在下一场比赛中将会首发出场吗?

  达克斯巴赫:我只能说,我非常欣赏孙祥这名球员。只要他体能和心态允许,他就能够和其他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球员一道为球队效力。

  搜狐:那么,非常谢谢您接受采访,我祝愿你们在周日的比赛中取得好结果。

  达克斯巴赫:谢谢!我们会尽力的。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