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姚明:替补对我调整状态有好处 阿联冲击力很强

  斯杯与塞尔维亚一战,姚巨人终于上场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姚明表示,有6年没打过替补了。谈起当时在场上的状况,姚明说:“就是有时候脚底下发飘。有一阵李楠在里头空切,他们一动李楠就犯规,一动就犯规,我就在场上站着歇着了。

我一边往后走,一边跟老尤说‘你看,老让我歇着,我多打会儿得了’。老尤也说‘好啊好啊’。”

  问及前一段,队里分组对抗时都是把他分在替补一组,大郅和阿联是主力,现在还是这样么?小巨人说:“改回来了,到了杭州,就改回来了,一切正常了。离开北京之前一天,又打了次20分钟真刀真枪的对抗,我感觉状态还行,防阿联的速度上也比前些日子好多了。其实打替补对我调整状态有好处,大郅老往三分线外跑,我肯定得防阿联,阿联外面能投,也真往里头冲,冲击力特别强,我防他,对我对他都有帮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