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罗宁:一切准备都为夺冠 奥运年把冠军留在北京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第14轮联赛结束之后,中超还有16轮比赛。在准半程之后,国安队积23分,排名第四,比上赛季多积4分,名次更是多出4位,夺冠希望显然很大。昨天,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满怀信心地表示:“虽然我们受到伤病困扰,但是奥运年我们一定要全力夺冠。

  国安目前的积分和排名都比去年同期成绩要好,而且外援也多了得分手阿尔维斯和后防大闸布尔卡,比去年仅仅有一个堤亚哥的情况要好得多。并且,经过奥运间歇期后,很多伤兵将会回归,国安的实力必然大增。因此,国安后半程发力夺冠可能性很大。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称:“今年我们的一切准备都是为了夺冠,从答应李章洙的要求留下堤亚哥、小马丁,以及买斯托扬。到现在又买进阿尔维斯、布尔卡,投入很大,目的就是要在奥运年把冠军留在北京。”不过,上半年球队受到伤病困扰太频繁,以至于球队状态受到很大影响,罗宁对此依然很有信心:“尽管伤兵很多,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力夺冠,希望第二阶段的比赛会越打越好。”

  国安队昨天开始放假10天,7月28日将去海埂集训,8月6日返回北京前往香河基地实行封闭训练,备战8月27日成都谢菲联队的第15轮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阿尔 | 维斯 | 布尔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