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官方媒体为刘翔减压 直言金牌失手可能大于卫冕

  哈尔滨新闻网讯(沈晨)“刘翔虽然优秀,但腿伤却是残酷的现实,金牌失手的可能性已经超过卫冕的可能性。”奥运开赛在即,中外媒体将焦点聚集在刘翔身上。

  刘翔京奥成败牵动全球,而目前此间言论导向却不看好这位卫冕者,翔飞人的腿伤是关键。
中国官媒甚至将刘翔的大腿后群肌肉隐性拉伤,喻为体内癌细胞将发生恶性病变,用词激烈。

  其实,据此间媒体披露,美国华裔大夫杨世增曾经看过刘翔的腿伤,认为不会影响奥运会。

  腿伤很可能只是一个“烟雾弹”。但,中国官媒言论用意向善,旨在为翔飞人减压,期待他轻装上阵,卫冕京奥。

  代言多种商品的翔飞人真能轻易被人们忘却吗?中国民众能够凭借官媒的分析,降低对刘翔的期望值吗?难!各国媒体均把刘翔列为京奥关注焦点,就可见一斑。在目前的舆论环境下,翔飞人只有“顶风”前行。

  刘翔京奥成败,外界舆论减压与否,都无足重轻。“鸟巢”决战,是一场意志力的较量,谁的意志力坚强,运气与胜利的天平就会倾向谁。

  刘翔、罗伯斯、奥利弗属当今田坛110米栏“超一流”选手。刘翔栏间技术出色,罗伯斯身体素质出众,奥利弗综合能力过硬,三者无论谁称雄,都是正常。在实力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意志力将直接左右金牌的走向。

  当然,也不要忘了运气的因素。四年前的雅典,正是老将阿兰·约翰逊的意外出局,为刘翔夺冠创造了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奥利弗 | 刘翔京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