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专家力劝小牛豪赌野兽 称阿泰斯特能助球队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最近联盟盛传阿泰斯特有望加盟小牛的流言,《体育画报》专家史蒂夫-艾施伯纳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阿泰斯特很适合小牛,小牛应该抓住机会完成这笔交易,原文如下:

  罗恩-阿泰斯特正在做自己的那部分工作。

乔什-霍华德或许已经做完自己的那部分工作了。现在,轮到小牛和国王做好各自的部分了。以上各方的动作都关系到阿泰斯特能否加入小牛。目前的情况是,小牛不愿把霍华德送到国王,虽然霍华德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表现糟糕,但是他的能力和阿泰斯特不相上下,稳定性甚至还超过后者。

  这个休赛期相对比较平静,交易很少涉及到一支球队的核心球员。去年这个时候,科比希望被交易,加内特不想为凯尔特人打球。而现在阿泰斯特正在尽力压低自己的市场价值,好让小牛不用付出霍华德就能得到自己。他先是后悔没有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接着他又向全世界宣布自己想被交易,这表明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国王。但是他这样做并不一定能够达到自己的目的,甚至会舍得其反。交易并不是由国王说了算的。

  阿泰斯特并不需要掩饰自己乖张的性格,也不需要鼓吹自己攻守兼备的全能身手。人们都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球员,就算他只是微笑或者说句类似“无可奉告”的话都会被看做是不详的预兆,人们总是会他和丹尼斯-罗德曼相提并论,对他敬而远之。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雇佣阿泰斯特都要冒很大风险,这都是因为他的性格。但是联盟中的很多球探都认为,只要把阿泰斯特放到一支战术体系合适的强队之中,他就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虽然过去九个赛季他所在的球队只有一次通过了季后赛第一轮。

  阿泰斯特会防守,作风强硬,他既能在低位得分,也能投三分,还能抓下前场篮板,而且他总是精力充沛。在一支老将众多,教练有权威的球队中,阿泰斯特可能会服从管教,并且发挥出很大的作用,正如罗德曼在公牛的第二个三连冠期间所做的。小牛很适合阿泰斯特,基德,诺维茨基和特里这三名老将是球队的核心,阿泰斯特可以带来小牛所缺少的强悍元素,能够出任大前锋的他正好与像小前锋一样打球的诺维茨基相辅相成,而且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曾经在步行者执教过阿泰斯特,当时他们的战绩还不错。即便阿泰斯特再次成为球队毒瘤,小牛要处理他的到期合同也很容易。

  现在我们要做的只是耐心的等待几个星期,阿泰斯特必须把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之中,少说多做,因为他说得越多,他留在国王的可能性就越大。像阿泰斯特,拉希德-华莱士,阿伦-艾弗森这样的问题球员不管怎么样降低自己的交易价值,只要他们来到自己喜欢的球队,他们依然能够帮助球队赢球。因此也许到八九月份时,小牛再用布兰登-巴斯和斯塔克豪斯打包去换阿泰斯特,国王也不会觉得这笔交易不划算了。当然,小牛也可能在在霍华德的问题上态度变软,毕竟阿泰斯特上赛季的的数据还是要比霍华德好一点,而且霍华德的名声也不怎么好。更重要的是,小牛需要另一块拼图,如果把上赛季的基德交易比作一场豪赌,那么小牛应该继续赌下去,因为阿泰斯特的价格已经打了最低折扣。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霍华德 | 罗德曼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