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下课影响甚微 教练组坚信完成奥运四强目标

   杜伊已经离去,三名塞尔维亚助教也很难坚持到奥运会开始。但中国足协以及接替杜伊工作的殷铁生仍信心十足,“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四强目标不变!”

  “铁蛋”殷铁生是目前最好的国产教练之一,让他接替杜伊的工作也是中国足协深思熟虑的结果。

昨天是殷铁生正式带队训练的第二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不管有多大的风险和困难,国家利益至上,再困难我也要顶上。我们的奥运会四强目标不会改变,压力确实很大,但是我有信心带领大家去冲击一下。”

  一手策划了杜伊下课事件的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明确表示,他不担心杜伊下课会对国奥队带来巨大影响,“我不能让人心散了,所以必须让殷铁生取代杜伊。国奥队现在的情况肯定比杜伊在的时候要好,而且我们对打好奥运会满怀信心,奥运会四强目标不变。”谢亚龙说道。

  另外,殷铁生正在考虑调整部分国奥队队员,因为按照规程其他球员还有机会进入国奥队。“我想,比如王永珀等球员今后可能有机会进入国奥队,因为球队急需有特点的球员。在7月23日之前,个别球员可能还会有机会。”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