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姚明提前复出引发争议 状态不佳不利于奥运备战

   中国队请来的三个对手,有两个是“水货”,姚明成了斯坦科维奇杯最大的看点。打完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之后,姚明是否应该复出又突然成了外界争论的焦点,有人认为此时就让姚明复出,是对他身体的不负责任,“这是让姚明提前透支自己的身体,这样下去并不利于中国队在奥运会上有更好的发挥。

”有人则对姚明的复出拍手称快,“只有早早让姚明与中国队进行磨合,才有助中国队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某网站组织的网友调查中,有33%的网友认为姚明在复出首战中表现出色,让人看到了他状态回勇的希望;有16%的网友则认为姚明表现很一般,要想在奥运会之前找到更好的状态,他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据分析,中国队内部可能会为姚明准备多套比赛方案,如果他能通过剩下的热身赛找到昔日状态,姚明在奥运会上就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如果姚明的状态能恢复到七成左右,他每场比赛就将替补出场20分钟左右;如果姚明状态恢复得太差,他的出场时间就会被控制在12分钟左右。

   不过,姚明的体能训练师法尔松表示,“我相信他能在奥运会之前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比赛状态。”有教练在看完姚明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之后分析说,姚明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害怕再次受伤的心理障碍,“这个环节不解决好,肯定会影响到他在奥运会上的发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