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安哥拉放言跑趴姚明 中国男篮今天迎战奥运对手

  本报杭州专电今天15:30,中国男篮会在斯坦科维奇杯上迎战本次杯赛最重要的一个对手——安哥拉队,安哥拉队与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同分在B组,且两队都以奥运会阵容参赛,本场比赛的重要意义不言自明。

  与安哥拉一役,倍受球迷关注的姚明的上场时间将会比首场比赛有所增加,毕竟面对奥运会同组对手,中国男篮需要更好地适应和摸底。
而强大的内线,也是中国击败安哥拉的强大武器。但是今天面对安哥拉,中国男篮最重要的还是要在速度上做文章。安哥拉队在斯杯揭幕战中以89:70击败俄罗斯青年队,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平不容小视。他们身体素质好、奔跑和反应速度快,弹跳佳,他们战胜俄罗斯的最大武器就是快攻。在快攻中,安哥拉队娴熟的配合,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冲击力都可以淋漓尽致地发挥,如果让他们打出特长,中国男篮就会陷入被动。而且,现在这支安哥拉队在一对一的对抗中能力很强,拼抢篮板球的能力也不差,中国男篮应该引起足够重视。

  昨天安哥拉队主教练卡瓦略谈到自己球队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时表示:“我们的速度快、体能好,这是我们的优势。中国队是很难打的队伍,他们有姚明,这将对安哥拉队是个挑战。”相比之下,安哥拉队的助理教练巴罗什放得更开些。在场下接受记者采访时,巴罗什抛出了惊人的论调:“我倒觉得姚明并不可怕,他是很厉害,但跑上一阵子就得累趴下。看看火箭队打太阳队的比赛就知道了,我们就是太阳队!”而中国男篮现在还面临一个困难,就是主力后卫刘炜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可能无法上场,这无疑会让中国男篮的外线防守受到影响。(贾晓宁)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罗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