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切尔西"斗殴门"正式立案 两当事人一喜一忧

    搜狐体育讯 在上赛季英超第36轮曼联客场负于切尔西的比赛后,费迪南德因为出脚踢伤一名切尔西女保安而面临指控,不过英格兰足总对他网开一面,不再处以禁赛的处罚。但是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他的队友,法国后卫埃弗拉却又陷入了麻烦,后者因为4月26日的那场比赛后与切尔西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而遭到了英足总指控。

  事件回顾

  在1比2输掉了这场争冠的重大战役之后,主教练弗格森安排没有参加本场比赛的埃弗拉、斯科尔斯、朴智星、奥谢和皮克等人进入场地热身。不过当斯坦福桥的工作人员请求他们离场时,冲突发生了,或许是受到了比赛失利,以及未能登场比赛的影响,双方一言不和随即大打出手,其中埃弗拉的情绪最为激动,身形并不高大的法国后卫却显得“晓勇”异常,需要几名大汉的努力才控制住了他的情绪,没有使事态进一步扩大。

  调查结果

  在经过了一些列调查之后,足总的调查报告已经出炉。“我们在这里对曼联队的后卫埃弗拉滥用暴力,以及斯坦福桥的工作人员山姆-贝瑟尔使用种族主义言语提出指控。这一决定是在足总经过了三个月的调查之后作出的。在此期间我们收集了大量录像和图片证据,并且聆听了一些目击证人的供词。”

  不过,切尔西方面立刻对于足总指控自己雇员的行为提出了上诉。在蓝军递交的一份报告中声称“我们认为,足总关于种族主义言论的指控是不成立的,因为没有证据显示这起事件是由切尔西雇员挑起的。”

  “切尔西俱乐部向来反对任何种族歧视的行为,因此对我们来说,足总的指控是相当严肃的话题。在事件没有彻底调查清楚之前,切尔西官方不会就此发表任何言论。”

  费迪南德事件

  费迪南德因为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在球员通道内踢伤了一名斯坦福桥的女保安而遭到指控。不过经过足总的调查,认定这是一起意外事故,并且介于费迪南德主动认错态度较好,因此免于了对他的禁赛处罚。这也意味着本起事件将不会对他竞争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造成影响,他还可以出现在对阵捷克的友谊赛中。足总的调查报告表示“我们做出这一决定是基于证据的基础上,以及对于那名当事女保安的问话之后作出的。足总认定这事一起意外事故,费迪南德将不会遭到禁赛的处罚。”

延伸阅读:斯坦福桥爆发全武行 曼联球员拒离场遭殴打(图)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