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格林尼变身中锋露峥嵘 火箭新秀可争做姚明替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比赛中,火箭经过加时赛最终104-105遗憾的负于掘金。

首战惊艳亮相的新秀丹特-格林尼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状态有所回落,但是此役作为首发中锋出场的格林尼仍然拿下了19分5个篮板3次盖帽,显示出了作为替补中锋的潜力。也许常规赛开始后,格林尼还将和多西争着做姚明的替补。

  此前格林尼大部分时间都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本场比赛担当中锋也算是对他的一个考验。首节刚过两分半钟,格林尼就空切篮下接巴里亚的妙传大力灌篮打三分,帮助火箭取得7-4的领先。接着格林尼又在防守端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一记大帽将布朗的投篮封盖。从首节的表现来看,格林尼具备一定的低位强攻能力,但在争抢篮板时却不太懂得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

  第二节格林尼开场再次打三分得手,跟着又是一记火锅赏给了对手。在掘金连续抢分后,格林尼三分远投中的,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帮助火箭紧追比分。但此后火箭的进攻重心几乎完全转移到了多西身上,格林尼只有一次骗犯规罚球表现。然而上半场结束后,多西仍然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0分。

  下半场格林尼和多西的内线组合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在巴里亚的连续妙传下,格林尼接连表演暴扣绝技。在哈里斯和布鲁克斯连续三分不中,外线打不开局面时,又是格林尼挺身而出远投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6分多钟,格林尼的个人得分就已经达到了17分。可惜此后格林尼投篮失准,而且个人失误达到了4次。作为一名新秀球员,格林尼在得到球迷高度赞扬的同时,还是应该继续磨练自己的控球能力。

  第四节格林尼大部分时间都做在场边休息,重新上场后却完全被其他球员抢走了风头,除了一次盖帽之外,格林尼竟然只有一次三分远投,而且还没能投中。加时赛中格林尼状态持续低迷,第四次犯规之后又在三分线外投偏。直到加时赛剩下16秒,布鲁克斯才助攻篮下的格林尼重扣得分。格林尼的进攻天赋已经不容置疑,如果火箭其他球员能给他更多的信任,或许这场比赛火箭就可以拿下。(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