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李毅:一直学习模仿亨利 与芙蓉姐姐齐名很无奈

  从三年前的一句“我的护球像亨利”开始,李毅就成了网络红人。从那之后,网络上迅速流行起《李毅大帝本纪》、《李毅笑话集》。日前,一家南京的男性医院更是在广告中使用了李毅裸着上身的照片,配着文字“小手术解决男人大问题,重振男人雄风”。在为维护自己肖像权和个人声誉的同时,李毅是否想过,自己为什么这么受网络“宠爱”?

  “有些人喜欢找乐子,这我也没办法。如果他们觉得开心,就让他们去做吧。但是,有个前提,不要伤害别人,不要侮辱别人,也不要侵犯别人的肖像权和声誉。如果越过了这个界线,那就不是开玩笑、娱乐的问题了,是要负法律责任的。”李毅说。

  尽管成为网络上的红人,但李毅一再申辩,他其实不喜欢上网,也很少有时间上网。“网络对我来说,不是必不可少的。平时训练比较忙,也比较累,也没什么时间和精力上网。就是上网,也只是偶尔看看新闻,打打游戏,或者和朋友聊聊天。我打字不快,还是打电话聊天方便。”

  2005年的那句“我的护球像亨利”,是李毅在网络上蹿红的开始。对于那件往事,“大帝”很是郁闷:“那时我还在深圳队。我们在和水原三星队比赛中取胜,从而赢得了亚冠联赛的出线权。那天在接受采访时,我非常兴奋,就说了句‘我的护球像亨利’。我的意思是,我们队在那场比赛的战术中,我的作用是像阿森纳队的亨利一样,倒并不是纯粹拿自己和他去比较。如果我说,我要学亨利那样护球,可能就没人笑话我了。那件事,我觉得大家误会我了,然后故意笑话我。但我也懒得解释了。”不过,之所以提到亨利,李毅也是实话实说,“我很欣赏他,尤其是他的护球动作,其实,我也一直在学习和模仿他。”

  至于后来被拿作和芙蓉姐姐作比较,李毅则更是无奈:“我一开始都不知道芙蓉姐姐是谁,后来别人告诉我才知道。别人喜欢开玩笑,我也阻拦不了。”再后来,无奈的李毅,只能以一句“如果大家觉得开心,那就好吧”来自嘲。

  接下来,李毅会继续为自己被男性广告侵权的事收集证据,并寻求法律解决的办法。“不管最后打不打官司,我都要做点事情,不能任由这种事情发生了。”

  生活还在继续,网络说不定还会恶搞他。对此,李毅只能苦笑一声:“我不会想太多的,我挡不住别人的嘴巴。我最近的状态正在回升,我只想安心地训练和踢球,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亨利 | 芙蓉姐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