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为兰帕德备两替身 中场悍将堪比10个亚昆塔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8日,国米官方推出了新款球衣,新闻发布会上,兰帕德依然是记者最为关注的话题,莫拉蒂承认,收购兰帕德还需要一点耐心。《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之前认为兰帕德的未来,在本周末将会有一个结果,但现在看来,兰帕德的去留仍要由阿布一人决定,即便悬念保留到8月31日,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也不意外。

  小曼奇尼已加盟国米,穆里尼奥说得清楚:“我还需要一名与国米现有中场特点都不同的球员。”狂人始终没有放弃将兰帕德带到梅亚查球场的念头。国米新球衣的发布会上,莫拉蒂也承认,布兰卡与奥里亚利都在努力:“国米已经和兰帕德之间达成了一致,但兰帕德的所有权在切尔西,我们必须尊重切尔西的决定,所以在兰帕德的收购上,必须有足够的耐心。”

  莫拉蒂的话多少有些无奈,《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最新报价达到1500万欧元,兰帕德与切尔西之间的合同只剩下一年,1500万欧元对于切尔西,对于阿布本人,国米都显出足够的诚意。但下周,切尔西将赴开始远东之行,出于商业角度考虑,兰帕德、德罗巴两名可能在夏天离开斯坦福桥的球员,都会随队出行。《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之前预言兰帕德有望在本周内决定未来,有些过于乐观。

  穆里尼奥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一名与国米现有中场特点不同的球员,不仅会局限于兰帕德一人。《罗马体育报》称,国米已将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视为兰帕德的替身。拉维济是那不勒斯的新马拉多纳,但哈姆西克才是球队真正的核心。想得到哈姆西克并不容易,之前尤文有意用亚昆塔作为筹码收购哈姆西克,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的回应却是:“就算尤文拿来10个亚昆塔,也换不来1个哈姆西克。”

  《米兰体育报》则提到一个意外的名字:哈维-阿隆索,利物浦中场同样曾是尤文的目标,欧洲杯前尤文为阿隆索出价1800万欧元,但与利物浦的要价仍有差距。欧洲杯后,阿隆索的身价已涨到2000万欧元以上,尤文无奈下,1000万欧元引进鲍尔森。斯坦科维奇应该不会欢迎阿隆索,尤文当初就将斯坦科维奇视为阿隆索的替身,如果阿隆索加盟国米,斯坦科维奇恐怕还是难逃清洗的命运。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阿隆索 | 西克 | 莫拉蒂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