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米克尔森读错线球童帮忙 落后8杆目标仍是冠军

    搜狐体育讯 菲尔-米克尔森在英国公开赛次轮及时打出了68杆的好成绩。两轮过后,“左手怪”以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7杆,杀入了周末的决赛。

  星期五第二轮比赛,米克尔森开局连续打了6个帕,紧接着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7洞吃到了一个柏忌。

第9洞,米克尔森终于抓到了次轮比赛的第一只小鸟。标准杆为3杆的第14洞,米克尔森再下一城,又收获一只小鸟。虽然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7洞,米克尔森丢掉了一个势在必得的小鸟,不过最后一洞他没有错失良机。

  米克尔森在第18洞用挖起杆将球击到离洞7英尺的位置,然后在球童吉姆-马凯的帮助下,世界第二拿下了小鸟推,同时也确保了自己参加周末决赛的席位。“我的推杆一直都有点受挫。”米克尔森赛后坦言,“最后一洞我读线朝左偏了二到三英寸,不过吉姆发现我读偏了。我击完球之后心想会差一点点,不过球最终滚入了洞中,吉姆的读线是正确的。”

  在进入明天第三轮比赛时,米克尔森将落后领先的韩国名将崔京周达8杆。不过不用担心,米克尔森对自己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充满了希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米克尔森说道,他去年在卡诺斯蒂球场举行的那届英国公开赛中惨遭淘汰。“我仍然在奋战。明天如果我能有一个好的开局的话,那结果可能会不错。由于天气原因比赛可能会中断一会儿,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下午天气会不会变得恶劣。”(小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