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布鲁克斯调度有方 火箭队选秀大有收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休斯顿火箭队在夏季联赛的第三场比赛当中遭遇丹佛掘金队,经过一番加时苦战之后,火箭队最终以104-105惜败给对手。

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多西“小黑豆”延续状态 火箭选秀有收获

  美联社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进攻一端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尤其是在二年级球员亚龙-布鲁克斯的调度之下,球队的进攻速度很快,打得比较流畅,布鲁克斯本人也延续上一场比赛的不错状态,今天全场贡献了25分和10次助攻,他的传球为队友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他们屡屡轻松得分。火箭新秀、内线悍将多西也是继上一场比赛让人们看到其“篮板王”本色之后今天继续有精彩表现,今天这场比赛他向人们展示的是他在攻防两端的全面本领,多西在今天比赛进攻一端13投10得到22分,另外他在防守一端有13个篮板进帐,其中包括7个前场篮板。多西的全面表现再加上另外一位新秀丹特-格林在首场夏季联赛当中40分的表现,让人们有理由相信,火箭队今年选到了两个相当不错的新秀,至少他们已经在夏季联赛上让人们看到了他们身上的潜力。

  NBA官网:火箭掘金势均力敌 休城防守欠缺

  NBA官方网站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与掘金队这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双方从第一节开始就打得相当激烈、难分高下。第二节比赛当中同样如此,双方五度交换领先位置,六度打成平手,上半场结束之前,双方还没有出现过领先优势超过6分的情况。下半场比赛里,火箭队的表现一度压过掘金,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掘金队在常规比赛时间里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之后,掘金队的进攻更加犀利,而火箭队的防守显然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加时赛最后一球的防守,火箭队显得有些精力不够集中,让掘金队的琼斯把握住了机会,形成了绝杀。

  ESPN:夏联赛质量不高 火箭多点开花难敌琼斯神勇

  ESPN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在夏季联赛这种以年轻人为主的比赛当中,大家都急于表现自己,他们在进攻一端可能会投入更多精力,而在防守一端的投入则会相对少一些。火箭队与掘金队今天这场比赛就是如此,双方以攻对攻,场面打得相当激烈,但是比赛的质量并不是很高。火箭队今天在布鲁克斯的调度之下打出了不错的进攻水准,全队的进攻点颁布均匀,内外线火力结合的不错,全队总共有五人得分上双,但是火箭队在今天比赛当中的整体防守做的并不出色,经常会出现防守漏洞而被掘金队偷袭得手。掘金队同样也表现出色,尤其是掘金队的琼斯,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包括在加时赛最后两分钟时间里得到的4分,帮助掘金队绝杀对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