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高层否认福拉多入主 集结日将敲定最后人选

    搜狐体育讯 本月22日,长春亚泰将重新集结。最近,关于长春亚泰将敲定新帅的消息一直纷纷扰扰,甚至有消息说,福拉多已经正式成为了亚泰的主帅,他将在球队重新集结的时候来到长春,与亚泰队员见面。昨天,记者与亚泰俱乐部的管理层取得了联系,俱乐部的高层再度否认了这一传闻,俱乐部高层给出的亚泰最终选帅时间表是:不超过下周。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在球队集结的日子,就将是亚泰新帅到来之时。

  福拉多主动抛出绣球

  俱乐部方面介绍说,在亚泰公开招聘主帅的时候,福拉多主动通过经纪人向俱乐部表达了希望来长执教的愿望。随后,其经纪人也来到亚泰面见俱乐部高层,双方也就年薪、带队指标等问题进行了商谈,效果相当不错。不过,由于福拉多目前不再国内,因此他还没有和亚泰方面真正面对面坐在一起。也就是说,在没有见到福拉多本人的情况下,其就任亚泰主帅的事情还不能说已经敲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外界的很多说法实际上是不对的,我可以负责的说,我到现在百分之一万的没有见过福拉多,即便是已经确定了他做主帅,也得他本人来俱乐部签合同,所以,说他已经成为亚泰主帅是不对的。选帅跟其他招聘工作是一样的,没有合同,亚泰不同意,人家福拉多也一样不认可。在合同还没有最终签字之前,我们不能说福拉多就是亚泰主帅了,这不严谨。”

  新主帅22日将浮出水面

  虽然亚泰方面一直坚持说按照自己的计划,新主帅将在下周之内最终产生。不过,当记者询问一旦球队重新集中之后,将由谁暂时带队训练的时候,亚泰俱乐部方面有些语之不详。“谁都可以来。既然想当亚泰的主帅,当然要先来试试。先带队练练,看看他的能力。”当记者询问到是否这个尝试带队训练的人就是福拉多时,俱乐部方面的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球队重新集结,必然要有人带队训练,这是常理。老帅李旭川已经回归顾问角色,亚泰其他的教练也都有各自的工作,一线队重新集中,没人带队训练无异于儿戏。也就是说,亚泰的选帅工作实际上已经基本完成,只不过还没有到正式公开的时候。由于亚泰队员的归队时间是22日凌晨12点之前,也就是说,在23日上午的训练中,亚泰队员就将极有可能与新帅正式见面。

  4名帅曾面试但都无法签约

  在前些时候,长春亚泰曾经公布了俱乐部选帅的三大标准。按照这些标准,只有福拉多是符合的。但是,根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亚泰方面也并非福拉多一个人选。在球队休整的这段时间里,俱乐部的高层已经先后面试了4名主帅,四为候选人之中,有一名是来自韩国的教练,据说名气还相当的大。此外,另外三名都是国产教练,据说也都有过国字号球队的执教经历。“按照双方的约定,我们不能透露他们的姓名,毕竟最终的签约人只有一个。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来谈执教的教练员都是国内有名气的人,而且他们的名气都不在亚泰历任教练之下。”虽然这些俱乐部口中的“名帅”已经来过亚泰面谈,但种种迹象表明,他们最终来亚泰的肯能性基本没有。福拉多还是唯一的人员。(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