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年度ESPY大奖洛杉矶揭晓 费德勒纳达尔均有斩获

  本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本年度美国ESPN体育电视网评选出的ESPY大奖前天在洛杉矶揭晓,网坛两天王费德勒和纳达尔均有斩获。

  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年度体育卓越表现”大奖是一年一度的体育奖项,除了有综合大奖外还分设各体育项目的单项奖。

不过,与劳伦斯奖相比,这项由美国体育电视网评选的大奖更像是美国人自己的游戏,得奖者多为美国球星,或者是在美国知名度较高的外国体育明星。瑞士天王费德勒近几年在网坛一统天下,仍从未获得过ESPY“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大奖的垂青,只能在单项奖中得到一点安慰。倒是他的老友伍兹是大奖的常客,今年已是“老虎”创纪录地第5次夺魁。

  在今年网球类奖项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依然压倒纳达尔,当选“最佳男子网球运动员”。获得“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奖的也不是目前的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而是长年旅居美国的金发宝贝莎拉波娃,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年得奖。今年已收获了两个大满贯奖杯的纳达尔则在由非美国运动员角逐的“年度最佳国际男运动员”奖项中为网球争光,他击败了巴西足球巨星卡卡、葡萄牙的英超红星C·罗纳尔多、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阿根廷球星吉诺比里而得奖。获得提名“年度最佳国际女运动员”的海宁、提名“年度最佳突破运动员”的伊万诺维奇和提名“年度最佳赛事表现奖”的大威和纳达尔均未能当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达尔 | 费德勒 | 伊万诺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