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伊利耶两球左拉难救主 青岛2-1延边冲超梦犹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15点30分,2008年中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补赛在天泰体育场打响,由海信地产队主场迎战延边队,这场比赛也是奥运会之前中甲联赛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海信队凭借伊利耶的梅开二度以2比1战胜延边。

幻灯:青岛小胜伊利耶竖食指庆祝 雷比遭遇夹击

  比赛开始后,海信地产队依靠右路的进攻给延边制造了很大的威胁。第7分钟,25号冯绍顺右路传中球造成延边队禁区内混战,可惜伊利耶的头球偏出。4分钟后,又是海信队又是右路的传球中,造成对方后卫的首球犯规,可惜裁判没有判罚。

  延边虽然顶住了主队的三板斧,可惜自己后防线的失误却造就了局面的被动。第14分钟,赵文强后场抢断后交给冯绍顺,后则在队员的紧闭下大脚开至前场,伊利耶与桑德的前插形成一个二打二的局面,不过速度稍占优势的伊利耶,贴住对方后卫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将球跳入空门。

  失球后的延边队虽然展开反击,7号崔永哲边路45度斜传球找到埋伏在禁区内的40号桑托斯,可惜后则讲球顶高。比赛第24分钟,延边队的大举压上再次给了海信地产队打反击的机会。海信地产队后场得球后迅速讲球交到前场,又是伊利耶在于对方后卫的拼抢时占据了速度上的优势,加上延边队门将池文一出击到半路时又有些犹豫,伊利耶在依住后卫后漂亮地转身抽射,2比0.

  易边再战,延边队一直谋求打快,而海信地产队则依然依靠边路来寻找机会,在海信地产队18号张天罡错失进球良机后,延边队的25号张树栋也浪费了一次近在咫尺的射门。比赛第63分钟,海信队边路下底传中,但伊利耶后点的头球攻门高出。不过延边很快还以颜色,9金今哲禁区中路的远射稍稍正了一些。

  比赛第73分钟,延边队抓住海信队的大意,由佐拉打入一球。先是右路的进攻,造成海信队禁区内的混乱,随后左路将球跳传禁区,佐拉门前扫射得手。2比1,海信地产队在艰难地拿下本场比赛后,不仅积分追平了第5位的烟台毅腾,梅开二度的伊利耶也以11粒进球问问占据了射手榜头名的位置。(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 佐拉 | 冯绍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