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卡斯特罗期待球队北京完美演出 棒球是古巴灵魂

  华奥星空讯 在古巴流行着一句名言:我们有着蔚蓝的天空、蓝色的海洋、胴体诱人的女人、雪茄、甘蔗酒以及棒球。由此可见,棒球运动在古巴受欢迎程度。

  古巴棒球队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自棒球1992年被列为奥运正式比赛项目起,他们便蝉联了巴塞罗那和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金牌,并在悉尼奥运户获得银牌,2004年的雅典又斩获金牌。

  81岁的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也是个棒球爱好者。虽然棒球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将不再被设为比赛项目,而且古巴棒球队在最近两场对阵美国的比赛中输掉了,“我还是坚信古巴队会在北京奥运上夺金。”卡斯特罗队自己的棒球手充满自信,“我们的棒球手就要到遥远的北京去比赛了,他们的睡眠时差和运动和生活的节奏都要被打破,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

  由于北京奥运会将是棒球比赛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很多棒球协会的官员仍希望棒球能重返奥运赛场。:“我相信我们的棒球手会在北京奥运会上拼尽全力,夺得金牌。因为棒球不仅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项运动,而是我们的精神灵魂所在,我们的棒球手有责任为古巴人民打好奥运比赛。”菲德尔·卡斯特罗说。(张鑫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斯特罗 | 菲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