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王治郅全场比赛一分未得 状态不佳末节作壁上观

男篮vs安哥拉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斯坦科维奇杯首战,王治郅砍下全队最高分,他在攻防两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而今天与安哥拉队的第二场比赛,王治郅的表现相当积极,不过他的状态较之首场有所下滑。值得注意的是比赛中,王治郅总共只打了三节比赛,第四节他作壁上观。全场比赛无一得分让王治郅显得较为尴尬。

  与首场比赛一样,今天王治郅仍旧首发亮相。对王治郅而言,他很明白自己现在的职责,那就是协调好内线的攻防。安哥拉队是一支进攻速度很快的球队,这对王治郅的防守要求很高。第一节比赛的进攻,王治郅不仅需要注意对手的抢断,同时还要寻找合适的传球路线。在场上打了6分30秒之后,王治郅被姚明换下。在第一节,王治郅只获得一次出手机会,可惜篮球弹筐不中。下场之后,王治郅坐在板凳上思索着自己该如何改进自己的攻防。

  半场结束前4分16秒,王治郅重新出场。体力得到恢复的王治郅在出场后表现相当积极,他的传球变得更犀利了。特别是在第二节最后阶段,王治郅的三次妙传帮助中国男篮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著名篮球顾问张卫平说道:“王治郅的意识相当出众,他在第二节的传球总是恰到好处!”不过可惜在个人进攻方面,王治郅依旧手感不佳,第二节他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这样一来,王治郅上半场一分未得,不过他的助攻令人称道!

  第三节比赛,王治郅的拿球次数开始增多,不过他还是没有找到投篮感觉。在该节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大郅有一次中投可惜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前8分06秒,王治郅被丁锦辉换下。此后的比赛,王治郅就再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尤纳斯给了易建联、姚明,以及丁锦辉更多的出场时间,王治郅只能披着毛巾坐在场边观战。让王治郅郁闷的是在三节的出场时间里,虽然他表现积极,不过由于手感不佳,王治郅此役竟然没有砍下一分。

  毫无疑问,这是2008年热身赛至今,王治郅表现最糟糕的一役。不过通过比赛也能看到大郅的一些亮点,诸如他的传球,以及他在外线的策应等等。张卫平说道:“王治郅今天的出场时间并不多,这与尤纳斯锻炼队伍有关。不过事实上今天王治郅并未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从这方面来看,王治郅在赛后需要好好总结一番。”尽管此役表现不佳,但王治郅的能力依旧很强,他对尤纳斯很重要。明天的斯坦科维奇杯第三场比赛,王治郅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争抢篮板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姚明 | 丁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