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孙悦以一防四彰显血性 全能战士成中国奥运王牌

男篮vs安哥拉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中国和安哥拉的比赛,刘伟受伤陈江华首发,和他搭档是孙悦,安哥拉两个后卫6号和7号速度都非常快突破能力很强,必须上个防守好的球员限制他们。

  孙悦上场后就获得三分机会,可惜没有投中,随后孙悦用一次漂亮的抢断上篮成功并且造对方犯规加罚命中,这个球充分显示出孙悦全能的一面,在防守上陈江华无论身体还是经验都非常吃亏,孙悦不但要防守莫雷斯,还要给队友补位,在防守上表现的非常积极并且发挥出了很关键的作用。

  在姚明上场后他很好的吸引了对方的内线防守,当对方包夹姚明时孙悦接到姚明的传球投篮得分。在第二节中国队进攻打铁在七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孙悦在防守上虽然积极,但也出现漏人,让莫雷斯零度角投中三分。随后中国队发起反击,孙悦飞身扣篮完成进攻。

  不过孙悦在防守中再次犯错误,被巴洛斯骗了个犯规后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今天孙悦最出彩的是中国队丢球后对方打反击,孙悦拼命回防以一防四让对手胆寒,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孙悦血性的一面。在第二节两次防守上犯的错误可以看出孙悦虽然防守很积极,但他还是被对手轻易骗了犯规,主要还是存在经验不足的问题。

  下半场开始后老尤有点故意迷惑对手,排兵有点不按常理,显然还是出于练兵的目的,不过孙悦在防守中一次漂亮的盖帽再次技惊四座,在第四节开始后孙悦再次命中一个中投,随后又给对方科斯塔一个结实的封盖。

  今天孙悦拿到9分3盖帽,充分展示出准NBA球员的风采,防守积极补位意识非常强,接连利用漂亮的防守给对手送上盖帽,同时孙悦的抢断也非常好,能够提前预判对方的传球路线完成抢断,以一防四的积极回防更是展现出孙悦的防守出色。

  在进攻上孙悦打的也很合理,每次投篮时机的选择做的很不错,并不轻易的仓促出手,他中投的命中率相比过去也有了提高,投篮技术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如果他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并且和姚明有一定的配合,他进攻上的才能将得到更大的释放。

  孙悦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有时候容易漏人,这和陈江华防守不得利有很大关系,孙悦忙于补位有时候会顾此失彼,同时孙悦表现太过积极被对方骗犯规也应该引起注意。

  安哥拉队威胁最大的队员当属6号莫雷斯,这个人能突能传,还有很不错的三分能力,如果孙悦能够将他限制死安哥拉的进攻火力将会削弱很多,今天孙悦很多时候回到自己的篮下去盖帽和挡人,到了奥运会他就不用这样忙碌了,那时候姚明可以控制住内线,莫雷拉如果只凭个人能力突破很可能会被姚明封盖,孙悦只要在脚步上跟上莫雷斯不让他快速启动完成突破,同时不要给莫雷斯三分远投的机会,只要孙悦能够看死莫雷斯,中国队拿下安哥拉的把握就会大许多。

  可以预料,攻防俱佳的孙悦在奥运会上会被委以重用,他是中国防守最好的后卫队员,他将去盯对方的箭头人物,而孙悦在奥运会的表现将决定他是否被湖人签下,实现他征战NBA的梦想。(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争抢篮板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