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埃尔斯74杆果岭受挫 最后三洞两柏忌阻碍向前冲


    搜狐体育讯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本周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被状态不佳的推杆所阻挠,这也是“大易哥”很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一个技术环节。

  埃尔斯世界排名第5位,星期六在大风肆虐的第三轮比赛中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三轮总成绩是223杆、高于标准杆13杆。“本周我在果岭上找不到感觉,当你拿不下推杆的时候,那就更加受挫了。

”38岁的埃尔斯赛后向记者透露,他今天在最后3洞吃到了两个柏忌。“我在后9洞开始打得还不错,不过还是在最后关头成绩下滑了。我丢掉了很多机会,丢掉了很多推杆。”南非人说。

  在前9洞以38杆高于标准杆4杆完成后,埃尔斯今天在第14洞和第15洞连续抓到了两只小鸟,不过之后在第16洞和第17洞吃到了两个柏忌。三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曾经在2002年的时候夺得过英国公开赛的冠军,那届比赛在缪菲尔德球场举行。埃尔斯本周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每轮用的推杆数达到了30推,这就包括星期四首轮比赛的35推。

  埃尔斯的外号是“大易哥”,他相信之后应该可以接近他的最好状态。埃尔斯已经打算与教练布奇-哈蒙一起做些工作,重新在果岭上找到感觉。

  “我将去拉斯维加斯跟他(教练哈蒙)见两天,然后在短杆上做些工作,把它磨砺地犀利一些。”埃尔斯说道,他今年三月初的时候在本田精英赛结束了自己在美巡赛4年的冠军荒。“到目前为止,今年还算是不太顺利的一年,我想到那时我的状态应该会好一些。我将重新回到基础训练上,我已经试了很多不同的推杆,也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方法。过去有一套比较适合我的方法,我要把它重新找回来。”(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斯 | 戴尔 | 哈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