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塞尔维亚99-85轻取俄罗斯 U20冠军送对手二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19点30分,俄罗斯队和塞尔维亚队各自迎来了本次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二场比赛,而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和塞尔维亚队均输给了各自的对手。

不过本次斯杯两队都没有派遣真正的“国手”出战,俄罗斯方面派出的是国家二队,而塞尔维亚方面则是U20世青赛冠军的队伍。上半场比赛里俄罗斯队依靠外线的发挥压制住了对手,但是塞尔维亚青年军在下半场比赛里内外开火,发动了有力的反击,最终以99-85战胜对手,这样俄罗斯队在本届斯坦科维奇杯上前两战皆负。

  首节大部分时间里两队你追我赶,并没有拉开比分。开局塞尔维亚队连续进攻两次未果,里赫利托夫中距投篮命中帮俄罗斯队拿下首分。耶雷米奇左翼突破上篮命中,塞尔维亚队将比分扳成2平。之后两队在内线展开了争夺,卡劳罗夫突破搏到犯规后,两罚一中,两队打成9平。塞尔维亚连续出现两次失误,俄罗斯队马上发动快攻,沃容特斯维奇和瑟格耶夫内外开花拿下5分后,俄罗斯队以14-9领先。不过塞尔维亚队很快将比分扳成了16平,本节比赛结束前泽比洛夫突破上篮命中后,塞尔维亚队将比分反超成了20-19。

  进入第二节比赛,俄罗斯队开足了火力内外轮番轰炸,打出一波12-0的得分高潮,俄罗斯队以31-20领先,塞尔维亚队被迫连续叫了两次暂停。马里亚诺维奇突破得分,终于打破了塞尔维亚队的得分荒。不过维亚特斯夫马上在内线用一记大力暴扣还以颜色,俄罗斯33-23塞尔维亚。之后俄罗斯队连续进攻犯规,塞尔维亚队则连续突破造成对手的犯规,在罚球线上收获6分,将比分追成29-33。但是俄罗斯队很快稳住了阵脚,里赫利托夫内线攻击得手,库巴诺夫外线再添三分,瑟格耶夫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后两罚全中,而马里亚诺维奇未能投中压哨三分,俄罗斯队以42-3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里塞尔维亚队发动了反击。俄罗斯队的球被塞尔维亚队抢断后,塞尔维亚队发动快攻上篮,但是被维亚特斯夫封盖了下来,不过球还是掉在了塞尔维亚队的手里,接着塞尔维亚队9号卡克瑞维奇三分出手命中,塞尔维亚将比分追成39-42。 瑟格耶夫外线再度开花之后,俄罗斯队以46-39领先。不过塞尔维亚在外线给予了有力的还击,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将比分迫近至47-49。之后两队继续互飙三分,但是仍然未能拉开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65平。

  末节比赛一开始,塞尔维亚也打出了一波12-0,以77-65领先。卡斯洛夫出手命中才打破俄罗斯队的得分荒,但是此后俄罗斯队的进攻并没有改善,而塞尔维亚青年军则继续扩大战果,最终以99-85大胜俄罗斯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马里亚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