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北区综述:主队全线飘红 沈阳提前4轮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7月19日下午4点,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在全国各地继续进行。在北区的四场比赛中,排在积分榜前四名的主队全部战胜了后四位的客队。

沈阳东进队在主场3-0完胜南京宝泰河海队后,已经提前四轮杀入中乙10强决赛;“津门德比”以天津火车头队4-1大胜告终,继续保留争夺北区冠军的希望;河北衡水老白干队在主场艰难的以2-1小胜新疆体彩队;杭州三超小青队凭借欧阳雪的帽子戏法以3-1战胜了直接竞争对手西安世园队。本轮赛事是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轮角逐,中乙第11轮的比赛将在8月30日恢复进行。

  沈阳东进3-0南京宝泰河海

  开球时间:7月1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沈阳炮兵学院体育场

  上半场比赛邓黎和尹良毅连下两城,两人分别打入本赛季第二个联赛进球。易边再战,杨宝明锦上添花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沈阳东进队上轮比赛进球功臣赵欣和乐倍思两名中场大将均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不过实力远远高于对手的沈阳东进队兵不血刃大胜客队,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3-0的比分使得沈阳东进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为骄人的6胜1平!由于西安世园队与新疆体彩队客场双双告负,沈阳东进队已经领先第5名达到了14分,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沈阳东进队已经确保杀入中乙10强,距离北区冠军仅有6分。下轮比赛,沈阳东进队将西征乌鲁木齐挑战新疆体彩队。

  相对于主队两名中场主力缺阵,南京宝泰河海队的中后场同样面临人员不整的清情况,王飞和吴超分别停赛让原本实力悬殊的比赛在赛前就失去了悬念。南京宝泰河海队首轮2-1战胜天津东丽队后,目前已经连续9轮未尝胜绩,而且仅在新疆体彩队身上拿到可怜的一分。南京宝泰河海队不仅屡战屡败,进球也成为难题,4场比赛360分钟南京宝泰河海队进球簿上是一片空白。连续失利对于大学生球队球员的心理无疑是一种摧残,虽然是以锻炼队伍为目的,但是这样的“学费”未免太“贵”。南京宝泰河海队剩下的四场比赛对手全部都是复赛名额的争夺者,要想摘掉“副班长”的帽子难度不小。下轮比赛,南京宝泰河海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天津火车头队。

  天津火车头4-1天津东丽

  开球时间:7月1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天津火车头体育场

  上半场比赛天津火车头队利用两个定位球机会两次领先,第23分钟的点球和第33分钟任意球分别得手。易边再战,天津火车头队得势不饶人,有两次洞穿同城“小弟”的城池。天津火车头队的主场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历来进入状态过慢的天津火车头队在首轮主场被河北石家庄天工队0-0逼平,随后的连续五个主场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剩下的4轮比赛,天津火车头队将有3个客场,而唯一的主场比赛对手又是领头羊沈阳东进队,若想夺取北区冠军这场“6分战”必须拿下!下轮比赛,天津火车头队将南下江南客场挑战南京宝泰河海队。

  天津东丽队本赛季将帅纷纷离队,早已经失去了与“老大哥”叫板的机会。上半时中段一次失误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好在不到5分钟就扳平了比分。第27分钟,后卫王阳接到队友传球头球得分。本场比赛天津东丽队主力后卫范达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原本实力不济的天津东丽队显得更加不堪一击,下半时又连丢两球。不过下半场天津东丽队也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是经验和能力让他们与进球失之交臂。继2006赛季后,天津东丽队再次被同城“死敌”双杀,6次交手天津东丽队仅仅品尝到一次胜利的滋味。下轮比赛,天津东丽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西安世园队。

  河北衡水老白干2-1新疆体彩

  开球时间:7月1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

  开场仅10分钟,队长吴曦在禁区内抢点打入一球。第32分钟,吴曦门前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国青小将连续两个主场比赛独中两元,本赛季已经打进四个联赛入球。领先之后河北衡水老白干队有些放松,在上半场末段被新疆体彩队追回一分。易边之后河北衡水老白干队连续作战后体能透支的问题表露无遗,多名球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而锋线尖刀张浩、秦鹏和王思超三名绝对主力均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好在全队团结一致终于在主场拿下了关键的三分,同时报了客场2-3失利的一箭之仇。有意思的是河北衡水老白干队赢球后,居然因为一个净胜球的劣势名次下滑了一位。胜利之余河北衡水老白干队应该重视一下防守力度,连续5轮比赛大门均被对手洞穿不是一件好事,毕竟能进复赛的球队攻击火力都不逊色。下轮比赛,河北衡水老白干队将迎来“幸福五主场”的第二战,对手是杭州三超小青队。

  此番远征燕赵大地,新疆体彩队可谓缺兵少将。阿不都热扎克和迪力木拉提两人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锋线杀手耶合亚因学业问题缺阵,队内最佳射手帕尔哈提被主教练罗登仁遣返回伊犁。主力球员缺失让新疆球迷对客场不抱任何幻想,果然在半小时内被就被主队队长连下两城,尽管叶尔扎提在第40分钟扳回一分,但于事无补。近三轮1平2负,新疆人离复赛圈愈来愈远。新疆体彩队参加中乙的目的就是为了明年在山东进行的全国十一运会锻炼球队,同时不惜“牺牲”一些极具能力的维吾尔族球员,新疆体彩队十一运会后的命运着实让人担心。下轮比赛,新疆体彩队将回到新疆体育中心迎战已经提前四轮杀入复赛的沈阳东进队。

  杭州三超小青3-1西安世园

  开球时间:7月1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杭州下城区体育场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浙江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出现在主席台上。第26分钟欧阳雪先拔头筹;易边再战仅三分钟,欧阳雪晃过守门员将皮球送入空门,梅开二度;第58分钟,欧阳雪如有神助上演了帽子戏法,随后被何奇泽换下。开局屡战不胜,杭州三超小青队球员的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欧阳雪在第4轮主场同河北石家庄天工队的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欧阳雪复出后状态神勇,杭州三超小青队近四个主场也全部取得了胜利,或许下个赛季欧阳雪会紧随谈杨的步伐升至浙江绿城一线队。凭借本场比赛拿到的两个净胜球,杭州三超小青队超越河北衡水老白干队升至三甲行列。下轮比赛,两支球队将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直接PK,胜者将继续向天津火车头队施压。

  西安世园队满怀信心奔赴客场与对手周旋,无奈一场大雨让他们的如意算盘落空。开场后,西安世园队显然对杭州下城区体育场的积水不太适应,几乎没有太多的进攻机会。下半时欧阳雪再入两球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一下彻底摧毁了西安世园队球员的心理防线,2分钟之内侯哲和队友连续吃到了黄牌。李龙日和尹路分别因纪律处罚和红牌停赛,阵中缺少大将的西安世园队仅仅在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目前西安世园队已经被复赛区球队甩来了4分,好在西安世园队余下的赛程非常有利,最后三场主场比赛的对手早已确定了排名,拿到5-6分应该不成太大问题。下轮比赛,西安世园队将在远征“津门”挑战天津东丽队。

  (搜狐体育 丁丁)

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预赛阶段北区积分榜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沈阳东进 10 8 2 0 18 3 15 26
2 天津火车头 10 6 1 3 18 9 9 19
3 杭州三超小青 10 4 4 2 12 10 2 16
4 河北衡水老白干 10 4 4 2 15 14 1 16
5 西安世园 10 3 3 4 15 13 2 12
6 新疆体彩 10 2 5 3 9 13 -4 11
7 天津东丽 10 1 2 7 5 15 -10 5
8 南京宝泰河海 10 1 1 8 5 20 -15 4
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北区主要球队射手榜
进球数(点) 球员 球队
7(1) 张浩 河北衡水老白干
4(1) 吴曦 河北衡水老白干
4(1) 帕尔哈提 新疆体彩
3 杜苹 沈阳东进
2 尹良毅 沈阳东进
2 邓黎 沈阳东进
2 赵欣 沈阳东进
2 陈波 沈阳东进
2 韩浩 沈阳东进
2 李杨 新疆体彩
1 杨宝明 沈阳东进
1 于海龙 沈阳东进
1 杨剑飞 沈阳东进
1 陈波 沈阳东进
1 刘获铭 沈阳东进
1 叶尔扎提 新疆体彩
1 陈杰 新疆体彩
1 巴力 新疆体彩
1 孙文杰 河北衡水老白干
1 冀龙飞 河北衡水老白干
1 东岳 河北衡水老白干
1 王阳 天津东丽
1 杨文杰 天津东丽
1 王俊强 天津东丽
1 张铭 天津东丽
1 刘剑 天津东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