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米克尔森第三轮76杆沦陷 冲击冠军希望化为泡影

    搜狐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2的菲尔-米克尔森星期六经历了糟糕的一轮比赛,赛后他承认自己冲击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希望在比赛中途就已经灰飞湮灭了。

  米克尔森在第三轮比赛开始时的总成绩是147杆、高于标准杆7杆,不过在后9洞彻底崩溃,吃到了5个柏忌,包括从第10洞开始连续吃到的3个柏忌。“我在努力地奋战,不过在第10洞、第11洞和第12洞遇到了麻烦。

”米克尔森说,“转场的时候我的成绩还是+2杆,我感觉如果我能保持在这个成绩左右的话,这一轮应该还是不错的,不过那几个柏忌彻底毁了这一轮。”

  在第三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后,米克尔森的总成绩已经是223杆、高于标准杆13杆了。不要说夺冠,就是打进前10名也已经不可能了。自从1991年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以来,米克尔森还从未在该项大满贯赛事取得前10名的突破。

  相反,米克尔森的同胞本-柯蒂斯今天射下一头老鹰,并有两只小鸟入账,打出了70杆,总成绩为217杆、高于标准杆7杆。“今天比赛对每一位球员来说都不容易,不过我想本-柯蒂斯这一轮打得非常不错,看他打比赛真是很有意思。”米克尔森说,“这一轮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在这种天气条件下,他击出了很多漂亮的球,拿下了很多推杆,打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这是我看到的打得比较好的一轮。”

  尽管星期六强风的风速达到了35英里/小时,不过米克尔森并不认为今天的天气与第一天一样糟糕。星期四首轮比赛,米克尔森只打出了79杆的成绩。“我想星期四早上的天气条件更具挑战性,不过今天仍然算非常难打。”米克尔森补充说,“你需要让球落在可打的位置,然后又要让它接近球洞,打出尽可能多的帕,而且你也需要一些好的机会。”(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蒂斯 | 米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