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南区综述:日之泉客场险平 松江胜巩固次席

    搜狐体育讯 7月19日下午4点,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在全国各地继续进行。在南区的三场比赛中,“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在最后一分钟追平比分,避免了客场两连败;天津团泊新城队在主场以5-0狂胜近来复苏势头明显的湛江天地壹号队,仅以一分之差排在积分榜次席;湖南湘涛队在客场1-0小胜温州明日队升至第三;宁波华奥联队与苏州趣普仕中安队的比赛因主队球场被占用被推迟一天进行,同时宁波赛区安保条件不达标,宁波华奥联队剩余3个主场比赛将封闭进行。

本轮赛事是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轮角逐,中乙第11轮的比赛将在8月30日恢复进行。

  天津团泊新城5-0湛江天地壹号

  开球时间:7月1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天津河东体育场

  第11分钟,徐博在禁区内右脚一扣晃过防守,随即左脚推射得分。第26分钟,刘涛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挡出,徐博及时插上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第76分钟,客队守门员解围失误,连琛轻松打入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82分钟,柳超反越位后晃过出击的守门员将球打进空门,后者本赛季同样打进4球。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齐雅彬将比分锁定为5-0。除此之外,天津团泊新城队还有击中对方门框的射门。这是一场完全不在一个等级球队之间的较量,天津团泊新城队没有给对手留丝毫情面。主教练兼球员张效瑞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为连琛奉献了一次助攻,依然是球队场上的绝对核心。取得中乙第10场胜利的天津团泊新城队与广东日之泉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一分,南区冠军悬念十足。下轮比赛,天津团泊新城队将南下长沙与湖南湘涛队展开一场焦点大战。

  从比赛伊始,湛江天地壹号队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主队有所放松,第85分钟,为湛江天地壹号队带来首个3分的温堃直接将球罚入球门,但是主裁判却判罚金共犯规,进球无效。士气大受打击的湛江天地壹号队2分钟后再次丢球,本赛季最大分差纪录是湛江天地壹号队在首轮创造的,本轮0-5的失利再次追平了该纪录。两连胜后湛江天地壹号队一直朝良好的态势发展,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依据还是实力,输给南区强队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只不过0-5的比分惨了点。下轮比赛,湛江天地壹号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苏州趣普仕中安队。

  贵州智诚1-1广东日之泉

  开球时间:7月1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贵阳新体育场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攻势足球,范云龙、蒋亮和杜少斌等人都有不俗发挥。半场前结束前,国青小将范云龙门前一记捅射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后者将本赛季个人进球数提升至3个,与柳超并列成为队内最佳射手。易边再战,贵州智诚队依然占据了优势,但是不曾想在比赛最后时刻注意力不集中,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客观地说,本场比赛是贵州智诚队本赛季打得最精彩的主场比赛,可惜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这支高原“绿鹰”。四轮未尝胜绩 ,三个主场屡遭平局,贵州智诚队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情况,“黑马”本色也逐渐褪去,调整状态是当务之急。下轮比赛,贵州智诚队将主场设在了都匀市,对手是宁波华奥联队,或许更换主场能给贵州智诚队带来好运。

  又是比赛最后时刻进球,广东日之泉队本赛季已经屡次上演反盘好戏。本轮救主的国庆节出生的小将潘佳,后者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的劲射扳平了比分。本场比赛虽然广东日之泉队射门次数不多,但是每次进攻都给对手的大门带来不小的麻烦,体现了一支成熟球队的作风。不过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已经体现了疲态,目前南区冠军的宝座受到了猛烈的冲击。幸好联赛暂停让曹阳及其弟子有一个多月的喘息时间,下半赛季最后四场比赛都不好打。下轮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将客场挑战温州明日队。

  温州明日0-1湖南湘涛

  开球时间:7月19日(星期六)19:00

  体育场:温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本场比赛能够如期的顺利进行,可谓颇费周折。按照原赛程安排,本场比赛安排在晚间7点进行,但是温州受到今年第7号强热带风暴“海鸥”的影响,温州赛区组委会经过综合考虑将比赛时间提前至下午4点进行。但是在比赛日的上午10点,两队接到了比赛按原计划进行的通知。“闹人荒”的温州明日队目前只有16名球员,而且能够上场比赛的仅有14人,替补守门员都时刻准备着出场打别的位置。温州明日队目前非常困难,但是俱乐部和球迷依然对这支垫底球队寄予了莫大的支持,现在的成绩对于温州明日队来说已经不是最关键的了。下轮比赛,温州明日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

  本场比赛湖南湘涛队两名绝对主力张希和王立春均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不过球队依然没有停止连胜的步伐。文超在下半场刚开场就顶入一个头球,文超也打入本赛季第二个入球。近四轮比赛湖南湘涛队奇迹般的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而且其中三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小富即安”的低进球率却赚足了积分,湖南湘涛队的排名已经窜升到了三甲行列。接下来三场比赛对于湖南湘涛队来说都是“生死大战”,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和贵州智诚队都有可能进军复赛,不过一切主动权都掌握在湖南湘涛队的手中。下轮比赛,湖南湘涛队将回到长沙对阵天津团泊新城队。

  宁波华奥联-苏州趣普仕中安

  开球时间:7月20日(星期日)16:00

  体育场: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田径场

  本场比赛比赛因主队球场被占用被推迟一天进行,同时宁波赛区安保条件不达标,宁波华奥联队剩余3个主场比赛将封闭进行。与此同时,主队的队长徐震蔚和李浩天均遭受停赛。

  (搜狐体育 丁丁)

  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预赛阶段南区积分榜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广东日之泉 10 6 3 1 19 9 10 21
2 天津团泊新城 10 6 2 2 18 7 11 20
3 湖南湘涛 10 6 1 3 10 6 4 19
4 苏州趣普仕中安 9 5 2 2 14 9 5 17
5 贵州智诚 10 4 4 2 11 10 1 16
6 湛江天地壹号 10 2 0 8 2 23 -21 6
7 宁波华奥联 9 1 2 6 6 9 -3 5
8 温州明日 10 1 2 7 3 10 -7 5

  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南区射手榜

进球数(点) 球员 球队
8 叶伟超 广东日之泉
4 连琛 天津团泊新城
4 柳超 天津团泊新城
4 徐英杰 苏州趣普仕中安
4 蒋炜良 苏州趣普仕中安
3 李嘉麟 广东日之泉
3 尹鸿博 广东日之泉
3 范云龙 贵州智诚
3 柳超 贵州智诚
3(1) 张希 湖南湘涛
2 徐威龙 广东日之泉
2 彭少雄 广东日之泉
2 徐博 天津团泊新城
2 吴磊 天津团泊新城
2 文超 湖南湘涛
2 赵晨 苏州趣普仕中安
2 尹优优 宁波华奥联
2 于小博 宁波华奥联
1 潘佳 广东日之泉
1 齐雅彬 天津团泊新城
1 姜涛 天津团泊新城
1 张炜 天津团泊新城
1 赵晨 苏州趣普仕中安
1 张少华 苏州趣普仕中安
1 徐斌 苏州趣普仕中安
1 曹涵智 苏州趣普仕中安
1 王琛 湖南湘涛
1 赵威 湖南湘涛
1 岳洋 湖南湘涛
1(1) 杨罡 湖南湘涛
1 刘家庆 湖南湘涛
1 蒋亮 贵州智诚
1 徐德朋 贵州智诚
1 杜少斌 贵州智诚
1 陈哓 贵州智诚
1 冯恺 贵州智诚
1 祁天庆 湛江天地壹号
1 温堃 湛江天地壹号
1 冯涛 宁波华奥联
1 吴强 宁波华奥联
1 罗竞 温州明日
1 蔡彬 温州明日
1 张鸿阳 温州明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博 | 智诚 | 连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