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灵猫"百米冲刺终于成功 绿巨人一吐闷气首称王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精彩的冲刺PK战后,这一次赢家终于不是卡文迪什了。这几天穿着冲刺绿衫的西班牙老将弗雷尔打破“迷思”战胜杜克和扎贝尔,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环法赛段冠军,也是今年的第1个。

近几天来在环法流传的“卡文迪什让其他冲刺选手很郁闷”的说法,在弗雷尔夺得个人总第60冠后也应该就此打出了。

  作为三届世锦赛冠军,弗雷尔的参赛经验可谓丰富。不过这位32岁的西班牙老将却一直在说自己状态不佳感觉不好,即使在第8赛段拥有冲刺绿衫之后。弗雷尔在第5赛段曾惜败于卡文迪什获得赛段第二,第8赛段获得第4时还是卡文迪什笑到最后,前两天在12和13赛段卡文迪什取得两连冠时,弗雷尔又连拿到了两个赛段第5。可以想见有“灵猫”之称的弗雷尔该有多郁闷。

  今天卡文迪什在很吃力的完成最后一个爬坡路段时,就已经用行动告诉了人们“曼岛快车”今天冲不起来了。结果弗雷尔在最后250米,确切来说是最后100米以惊人的速度超过了扎贝尔和杜克率先冲线。赛后,弗雷尔说到“我一直跟在扎贝尔的后面,然后抓住正确的时机冲了出来,到最后100米的时候我就知道赢定了。因为我有足够的力量去完成一次精彩的冲刺。”

  这次胜利距离他上次在环法赛中夺冠已经过去了两年零8天的时间,至于弗雷尔在环法赛的冠军初体验更是需要追溯到6年前了。“在环法赛赢得赛段冠军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卡文迪什没有参与这次冲刺,我也不想说这次夺冠会因此感觉缺乏份量。坦白说,从环法赛开始我感觉就不好。今天是我第一次从比赛开始就感觉不错的一天。”

  不过谁都知道,荷兰拉伯银行的主力车手是门乔夫,因此对于弗雷尔来说,要想保住绿衫必须要自己付出更多努力才行。“车队带车手来就是为了帮助门乔夫赢得本次比赛(总冠军)的,我来这就是尽力多赢几个赛段冠军,毕竟我不会得到更多帮助,在冲刺时只有弗莱查是惟一能给我帮助的队友。现在我已经夺得了一个赛段冠军,我希望可以再赢一个或两个,或许我现在该考虑如何保住绿衫了。”

  在今天夺下35个冲刺积分后,弗雷尔在冲刺积分榜上的头名位置更加巩固,目前西班牙人以219分领先于其他四大高手胡舒福德、扎贝尔、卡文迪什和基尔岑。卡文迪什可能会在明天退出本次比赛,这样就仅剩下胡舒福德和扎贝尔这两大威胁。“我已经保有绿衫一段时间了,所以我希望可以一直穿着它到巴黎。”(搜狐体育 Firewall)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克 | 舒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