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诺曼54洞两杆领先冲击冠军 梁文冲77杆暂列第6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战罢。澳大利亚老将格雷格-诺曼宝刀不老,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三轮过后以总成绩212杆、领先对手2杆的优势独占鳌头。卫冕冠军哈林顿与韩国名将崔京周今天分别打出了72杆和75杆,两人都以总成绩214杆排在并列第2位。中国球手梁文冲今天打出了77杆,总成绩225杆暂时排在并列第64位。 >>你认为谁将夺冠?

  诺曼本周将力争改写英国公开赛的历史纪录,53岁的他如果夺冠将成为这项最古老大满贯赛的最年长冠军。诺曼前两轮的比赛打出了70杆-70杆,今天澳洲老将开局吃到一个柏忌,然后在第3洞和第6洞再次吞下两个柏忌。不过在第8洞,诺曼抓到了今天比赛的第一只小鸟。转场后,诺曼在第10洞吃到柏忌,然后在第14洞和第17洞抓到两只小鸟,最终打出了72杆,三轮过后总成绩领先2杆。 >>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崔京周今天以一杆的领先优势开始比赛,他开局非常稳定,连续打了5个帕。不过在72公里每小时(45英里每小时)的大风环境中,韩国名将终于在标准杆为4杆的第6洞和第10洞吃到了双柏忌。另外,崔京周在第8洞和第15洞还吃到了两个柏忌,只是在第13洞抓到了今天比赛的唯一一只小鸟。三轮过后,崔京周的总成绩是214杆、高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2位。

  今天的风速是三天比赛以来最大的,球员的裤子在阳光下吹了起来,球场上的旗杆几乎弯成了90度。每一位球员在比赛中几乎都在努力地保帕,记分卡上小鸟十分罕见。赛事组委会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赛前把三个发球台往前移了位置,这样导致的结果是比赛更加难打了。前世界第一大卫-杜威尔在前9洞仅打出了44杆高于标准杆10杆。

  卫冕冠军哈林顿第三轮比赛依旧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自从12个月之前在卡诺斯蒂球场捧起葡萄酒壶奖杯以来,他还未收获一个欧巡赛冠军。爱尔兰名将今天在第5洞和第7洞抓到两只小鸟。不过在后面5洞,哈林顿丢了4杆。在第15洞和第17洞抓到两只小鸟后,哈林顿的夺冠希望又重燃起来。三轮过后,哈林顿的总成绩是214杆、高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的格雷格-诺曼2杆。

  第三轮比赛对于菲尔-米克尔森和恩尼-埃尔斯这两位大牌来说都不是很走运。其中,米克尔森星期六仅打出了76杆,夺冠的希望已经提前化为泡影。“我在努力地奋战,不过在第10洞、第11洞和第12洞遇到了麻烦。”米克尔森说,“转场的时候我的成绩还是+2杆,我感觉如果我能保持在这个成绩左右的话,这一轮应该还是不错的,不过那几个柏忌彻底毁了这一轮。”

  同样南非名将埃尔斯的日子也不是很好过,“大易哥”的推杆一直热不起来,最终打出了74杆,三轮过后总成绩为223杆、高于标准杆13杆。“本周我在果岭上找不到感觉,当你拿不下推杆的时候,那就更加受挫了。”38岁的埃尔斯赛后向记者透露,他今天在最后3洞吃到了两个柏忌。“我在后9洞开始打得还不错,不过还是在最后关头成绩下滑了。我丢掉了很多机会,丢掉了很多推杆。”

  梁文冲于英国当地时间早上9点55分出发,开局很不理想。在第一洞打出帕之后,紧接着便在第2洞和第3洞吃到了两个柏忌。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4洞,梁文冲吃到了一个三柏忌。不过之后亚巡奖金王的表现还算不错,只在后面14个洞遭遇了两个柏忌。特别是后9洞,梁文冲只是在第10洞吃到了一个柏忌,其余8个洞全部保帕,最终打出了77杆,三轮总成绩为225杆高于标准杆15杆。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英国公开赛将开始最后一轮比赛的较量,并在明天凌晨决出葡萄酒壶冠军奖杯归属。(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 哈林顿 | 崔京周 | 格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