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米勒将大麻当安眠药 竟称吸毒是为解决睡眠问题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布拉德-米勒新闻,布拉德-米勒说吧)因为吸食大麻被联盟禁赛5场,并将被罚款$693,000美元。对布拉德-米勒来说,他头脑里唯一的想法就是尽快恢复过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记者萨姆-阿米克对布拉德-米勒进行了一对一的访问,在整个专访里,布拉德-米勒表现出了他的悔恨之心。

  记者:布拉德,你知道这事会发生吗,你知道禁赛的事情后有什么反应?

  米勒:我只想利用全部的资源尽快解决问题,我一回到萨克拉门托就会和医生以及教练团谈一下,我必须从这件事当中吸取教训。显然,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处在一个什么样样的境地。在我的生命里,有时候事情变得真的很糟糕,我就是一个白痴,但是我不拿这个当借口。解决这个问题真的很难,我会通过各方面的办法来结束这件事。我无法入睡,我希望能找点不同的东西,我又不喜欢吃安眠药,那就是我的大问题所在。我还得和医生谈一下看看是否有其他方法助我入睡。

  记者:吸食大麻就是为了帮助你睡眠以及压力方面的原因吗?

  米勒:我现在很难入睡,这一点你也清楚。你也知道,很多人会因此把我当成一个坏蛋——其实我不是坏人。我还是我,这仅仅是我难以入睡的时候使用了点大麻。这显然不似乎正确的办法,但是这真的很有作用。我还是平常的布拉德-米勒,和场上场下的布拉德-米勒没什么两样,要平衡两个角色的关系就像是场战争。球迷喜欢场上的我,但是他们不知道场外的我是什么样子的。我将向医生寻求帮助并让事情变得容易起来。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在新赛季表现得比去年好,那就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情。第一和第二目标就是保持健康,在下赛季打出另外一个可怕的赛基季。

  记者:你就像和其他人一样,就像小牛的约什-霍华德说的那样“这就是我想做的。”但是你们的言行好像都不一样。

  米勒:我真的错了......显然,我生活的哲学有一点点的变化。

  记者:两年前,你没有打出你想要的比赛,但是你恢复过来而且表现地更好,是什么让你做到这一点的呢?

  米勒:事情是这样的,在过去的两年里,我都不喜欢喝酒,这一点很重要。曾经,我酗酒,我一点也不喜欢那样子。我和女朋友罗宾森的关系不好,在篮球上以及各方面的事情都很糟,我只是想找一个方式来改变这些。在那些日子里,我都没有吸食大麻,我只是喝酒,这不是什么好事情,不过我不像其他朋友那样过度酗酒。

  记者:我可以肯定,你是把家人和队友放在首位,但是这些年在萨克拉门托的日子里,布拉德同样得到了国王球迷太多的爱。你能从萨克拉门托球迷眼里清楚他们的期待和对他们的打击吗?

  米勒:可以肯定的是,过去的一年我过得很棒,这显然很扫兴。当事情变得糟糕起来后,我会不屈不挠地改变,变得强壮起来。我将让自己强壮得回到场上,尽力做好各方面的事情,这是我能做的事,也是我目前的目标。(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