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崔京周落后两杆并列第二 自信能将大白鲨拉下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前一晚领先者韩国名将崔京周在英国公开赛周六第三轮比赛中挥杆和推杆失灵落后格雷格-诺曼2杆下掉到并列第二的位置。

  “我不能控制我的发球或推杆,”崔京周第三轮吞下两个双柏忌,交出75杆,总成绩214杆高标准杆4杆与卫冕冠军哈灵顿成绩相同,“关键是推杆。风会让球动来动去,当我上杆的时候真的有点不知所措。不过我仍然处在一个好位置,高标准杆5杆在今天仍然是个不错的成绩。

  排名世界第11的崔京周正在努力成为夺得男子大满贯冠军的首位亚洲人。他认为他能阻止53岁的诺曼成为最年长冠军的步伐,也能让哈灵顿在本年度第三个大满贯赛上实现背靠背胜利的想法成为泡影。

  “我要尽力追上他。我很喜欢这座球场,我感觉很舒服,”崔京周说,“今天比1999年卡诺斯蒂那一届公开赛第三轮比赛条件还要难,风速达到了35米/小时(56公里/小时)。如果明天还刮风,那对每个人都很难打。“明天很重要的是推杆要好。我错过了三到四个4英尺内的推杆,我告诉自己打得更努力一点,但总是打短了一点。”

  崔京周感到失望的是在第15洞五杆洞用了三推吞下柏忌,让他未能与诺曼的差距缩小在一杆范围内。“我仍然有机会,我敢肯定,”韩国人说,“今天晚上好好休息之后,明天我将竭尽全力。”(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京周 |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