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韦克菲尔德落后领先者三杆 重燃英国人夺冠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08年英国公开赛第三轮收杆。英国球迷热切地希望本土球员能够在家门口捧起奖杯,自1992年尼克-佛度夺取首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后,再没有英国球员问鼎。

英国球迷们将希望放在像李-维斯特伍德、伊恩-保尔特、贾斯汀-罗斯和保罗-卡西这些球员身上,然而,很少有人会想到有一位英国人在伯克戴尔球场54洞之后落后格雷格-诺曼,排在第四的位置上,他就是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对于这个成绩,即便是他本人也感到比较意外。

  “吃过早饭后我很紧张,”韦克菲尔德今早出发的时候还处于并列第22名,“我可能晚上都睡不着,我还不适应这种状况(处于这个位置),晚上我将尽力让自己放松,而且不要去想它。”除了南非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处还没有一场胜利的34岁的韦克菲尔德在球场上是一位老兵,他今年参加了22场比赛,其中有10场未能晋级,然而周六却他打出了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5杆高标准杆5杆,只有领先者格雷格-诺曼(+2)、卫冕冠军哈灵顿和崔京周(+4)排在他的前面。

  当被问道如果是他周日接过著名的公开赛葡萄壶奖杯感觉怎样时,韦克菲尔德停顿之后回答道:“这个想法很怪异,说实话,此时此刻谈论这有点为时过早,还有很多球要打,这是一个世界级的参赛阵容,即使在今晚我也不会去想这个问题。那是一个童话般的境界。”

  韦克菲尔德在第4洞和第6洞吞下两柏忌以+2转场时,根本就看不出他在记分榜上能有这么靠前的排名,然而后九洞他分别在第12洞三杆洞从果岭后面用一记推杆、在第14洞同样也是在果岭后面而用一记切杆以及在第17洞五杆洞抓住了三只小鸟。“很显然,明天出发的时候我将和今天的心理状态一样,保持耐心,”韦克菲尔德说,“我要感激其他人吞下的柏忌和双柏忌,我认为这是关键。”

  尽管韦克菲尔德作为球迷时曾经两次到过皇家伯克戴尔球场,看到过1991年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夺冠和十年前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获得冠军,但他从未在这座球场打过球。周六他唯一感到不便的是在457码的第8洞风把他的定位球往果岭上吹了几英尺远让他浪费了十分钟。“很显然我能够得分的,但是随后推杆推起来很不舒服,因为我们刚好赶上了30米/小时的大风,”韦克菲尔德说,“我对一名叫过来的裁判说过此事,他们在第10洞的时候也碰到过同样的情况。因此我们只好坚持着等待风平息一点。但是大风看起来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们只有继续比赛,我用了很好的两推拿下了此洞,比赛得以继续。”

  尽管在上个月奥地利公开赛上落后于米哈辛获得亚军,韦克菲尔德在本土的名声还只是来自于他的叔叔前板球明星三柱门的防守员鲍勃-泰勒(Bob Taylor)。“他看起来我每到一处都要提起这事,他是我妈妈的弟弟。我没有太多可以告诉你的了,”他焦急地查明有关在英国公开赛上领先的英国球员名单后告诉记者,“说实话,我也不是经常见他。”(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戴尔 | 格雷格 | 诺曼 | 伊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