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国奥将战澳大利亚 两边卫生变崔鹏有望首发

  7月20日,中国国奥队将在长春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是杜伊“下课”殷铁生“扶正”后国奥队的首场比赛。据了解,殷铁生将在比赛中延续杜伊此前的战术,但对具体人员以及场上细节会做出一些调整。


  奥运会近在眼前,中国国奥队自然十分珍惜每一场热身比赛的机会,考虑到澳大利亚国奥队与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对手新西兰队在战术上存在一定的相似之处,本场比赛自然显得格外重要。在7月19日的训练课上,殷铁生毫无保留地展现出自己心目中的首发阵容,与此前杜伊执掌大权时相比,国奥队两名主力边前卫发生了改变。

  门将邱盛炯,后卫苑维玮、李玮峰、冯潇霆、谭望嵩,前锋韩鹏、郜林,这些人员均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发生变化的中场,准确地说是中场的两名边前卫,如果不出意外,崔鹏与蒿俊闵将取代此前的主力姜宁、沈龙元担任首发,而前腰郑智、后腰周海滨的组合则不会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