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沈阳奥体让奥组委赞不绝口 称犹如一幅美妙画卷

  昨日上午,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一行三人,在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的陪同下考察了沈阳奥体中心。

  对设施完备、外型美观的奥体中心,费利一路赞不绝口,“这么好的运动场馆并不多见,现在我可以肯定地说,沈阳承办奥赛没问题!”

  考察过程中,费利看得很仔细。

从草皮的质量到安保、服务的标准,甚至卫生间的陈设、进出过道的通畅度,费利都要“眼见为实”。

  在奥体中心外场地考察时,费利一边用脚轻踏草皮,一边向奥体场馆工作人员提出有关草皮保养之类的问题。奥体中心方面介绍说,前几日沈城降雨量很大,但对奥体中心草皮的影响却很小,“我们在铺草皮前,就预先考虑到草皮的雨水渗透性等问题了,因此即便奥足赛期间下大雨,这里的草皮也照常使用。”对此回答,费利深感满意。

  在奥体中心主场地,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介绍说,奥体中心有座位60000多个,“奥运大家庭”的座位有770多个,站在场地中央的费利赞美说:“能坐六万人,从各个角度看,视野都很开阔,奥体中心的设计是一流的!”

  工作人员告诉费利,奥运中心被外界喻为“水晶王冠”,设计者仿照雅典奥运会冠军们头上戴的橄榄枝,将场馆上空的护盖设计成半展开的橄榄枝型,入夜华灯初放时鸟瞰奥体中心,就仿佛是一顶漂亮的王冠点缀在浑河岸边,又好像是含苞欲放的花瓣闪耀着迷人的风采。费利听得入神,情不自禁地说:“那将是一幅多么美妙的图画啊!”

  在球员休息室,费利还亲自在座椅上坐了坐。在餐厅、控制中心、新闻发布厅,费利不停询问,包括墙上的奥运工作倒计时图表,费利对表格中的内容都要问个究竟。

  虽然在场地考察的时间近一个小时,但仔细且挑剔的费利居然没有查出任何毛病来。当记者请他对奥体中心的硬软件设施进行评价时,费利赞叹道:“有这么好的草皮、这么好的硬软件设施,沈阳完全可以承办包括奥运会在内的任何国际大型比赛,通过这座漂亮的体育场馆,我感到沈阳是一座有活力的城市,这座城市已经做好了迎接2008奥运会的所有准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