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易立最后一战再遭雪藏 湖人负掘金结束夏季联赛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夏季联赛中,湖人最后一战79-92负于掘金,最终以2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08年的夏季联赛之旅。

  易立今天的这场比赛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他此次赴美代表湖人参加夏季联赛,只在和森林狼和猛龙的两场比赛中得到上场机会,共24分钟,贡献7分。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后):15-24、21-29、18-17、25-22。掘金最终4人得分上双,B-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替补出战15分钟的朗福德6投6中,3分3投3中,2罚2中砍下17分。湖人克劳福德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

  比赛开始近5分钟,湖人8投1中,只有福特接应卡尔助攻拿下2分,而掘金琼斯和格林发挥出色,二人内外线联手拿下11分帮湖人打出13-2的开局。卡尔随后3分命中稳住局面,格雷、米切尔和沃雷姆、罗伯茨火力相当,首节结束,湖人15-24落后9分。

  但次节开始不久,掘金布朗的上篮和补篮一度让湖人落后达13分,而该节中段,朗福德突然发难,一人内外线全面开花连取8分,帮掘金打出一波9-2的攻击以41-22领先湖人。米切尔、杰弗森此后回敬10-2的攻击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朗福德又是连续两记3分命中,半场结束,湖人36-53仍落后17分。朗福德单节砍下14分。

  第三节开始不到3分钟,威姆斯的上篮一度让掘金61-40领先多达21分。湖人克劳福德、米切尔二人联手拼命反击,无奈掘金罗伯茨、勒福顿仍能保证一定的火力,三节结束,湖人54-70落后。

  最后一节刚开始,豪尔就用一记3分再将分差扩大,但湖人本节中段开始绝地反击,格雷、杰弗森先后出手命中,克劳福德也在终场前4分20秒上篮得分,湖人顶着琼斯、布朗的火力将比分追成72-81只差9分,但豪尔的3分马上再次命中,布朗上篮锦上添花,掘金再次领先多达15分,湖人再也无法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最终湖人79-92负于掘金。

  湖人首发:福特、布泽曼、蒙塔-里尔、卡尔、克劳福德

  掘金首发:B-琼斯、沃雷姆、罗伯茨、威姆斯、格林。(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琼斯 | 布朗 | 卡尔 | 罗伯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