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击败德国男篮士气大振 克罗地亚队期待重塑辉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在雅典展开半决赛的争夺,结果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克罗地亚队以76-70击败德国队。德国巨星诺维茨基在本场比赛独得30分和13个篮板,无奈德国队全队在比赛最后关头基本哑火,独臂难支的诺维茨基最终还是未能帮助德国队提前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

克罗地亚男篮在战胜德国队之后则顺利进军北京奥运会,这将会是克罗地亚男篮自1996年以来首次进军奥运会的比赛。现在的克罗地亚队正期待着他们能够重塑当年的辉煌,当年克罗地亚队在库科奇和佩特洛维奇的率领下曾经一度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经过一番苦战击败德国队之后,克罗地亚男篮从教练组到球员都是一片欢呼雀跃,喜悦之情难以言表,因为他们此前已经是连续五次在国际大赛当中输给德国队了,这一次战胜德国队可以说是他们实现了一个历史突破。在战胜德国队之后,克罗地亚男篮后卫马科-波波维亚激动地表示,“我们的梦想终于成真了,这是一次伟大的成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棒的礼物,但是我们到北京之后不会是去当游客的,我们一定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全力以赴去争取最好的成绩。不过,现在我们必须得先庆祝一下,我想自己现在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谈到克罗地亚队今天战胜的对手德国队的具体实力时,波波维奇说道,“德国队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拥有很特别的球员,诺维茨基也许可以算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了,我们能够击败这么强大的一支球队,真的是感到非常高兴。”

  在克罗地亚男篮的庆祝过后,克罗地亚男篮25岁的中锋球员克雷什米尔-隆卡尔也接受了国际篮联的采访。隆卡尔首先表示,自己在最近几年受伤频频的情况下能够再度披上国家队战袍感到很高兴。在谈到克罗地亚男篮的取胜之匙时,隆卡尔认为,团队精神最重要,虽然克罗地亚队当中没有一名巨星,但是他们的团队协作很好,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让球队的战斗力得到了最大化。

  德国队的NBA巨星德克-诺维茨基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砍下了30分和13个篮板,表现相当抢眼,谈到与诺维茨基进行对抗的难度时,隆卡尔表示,诺维茨基堪称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诺维茨基一直是自己的偶像,与诺维茨基打比赛更多时候对手只能寄希望于他自己状态低迷。当被问及德国队是否有机会获得奥运会入场券时,隆卡尔认为,德国队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它应该能够在后面的比赛当中击败波多黎各队,克罗地亚队也期待着在北京奥运会上与德国队再度交手。

  谈到克罗地亚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前景时,隆卡尔认为,接下来克罗地亚队需要稍事调整,然后继续像今年夏天一直在做的那样去刻苦训练,他相信克罗地亚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一定会有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