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澳队新闻官不吃惊杜伊下课:铁蛋上位有利成绩

    搜狐体育讯 “这也许不是件坏事,尽管比赛前换帅是要冒一定风险,但我相信如果不是万不得已,哪支队伍都不愿意在这样的时间进行人员调整。”对于杜伊的临阵下课,澳大利亚国奥队新闻官亚当表示。

  “我知道杜伊,不过我们并不认识。我知道他是个很优秀的教练,世界杯上取得过辉煌的成绩,人看上去也很有威信。我不知道中国队为什么会换掉他,但这一定有你们的理由。当我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时并不吃惊,换掉主教练并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尽管离奥运会只有20天了。”

  亚当认为,中方教练负责队内事务更有利于国奥队的成绩,“中国队的战术体系已经成型了,杜伊走不走,队伍都会这样打。而且也许由于发生变故,队员们会抛弃之前一些矛盾或者其他的东西,更心齐地去打好比赛,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队伍现在是焦点。”

  对于来到中国的这支澳大利亚队,亚当介绍说:眼前这些穿着黄衣服的小伙子们都将出现在奥运会上,本场比赛,他们将会派出主力阵容登场。“这是奥运会前难得的一次实战机会,像中国队一样,我们也会派上最好的队员。比赛结果我认为应该是平局,至于比分呢,2-2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