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古巴天才紧逼"翔飞人" 特拉梅尔欲脱帽致敬(图)

罗伯斯牛气冲天。

  本报讯(记者王彦)12秒88!这曾是刘翔和所有中国人引以为傲的事情。但现在,这个世界第二好成绩必须与中国飞人的最大劲敌分享,更甚者,骄傲或许已更多地属于21岁的罗伯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古巴天才在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巴黎站上以12秒88夺魁,成绩只比他一个多月前创造的世界纪录慢了百分之一秒。这位高栏世界里的新霸主成为史上第一个两次跑进12秒90的人。

  因为刘翔的缺席,罗伯斯在巴黎的表现就像进行一堂训练课。
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特拉梅尔根本无法威胁到他。刘翔两年前跑出相同成绩时,位居次席的阿诺德以12秒90贴身紧逼。正因如此,世界三大通讯社同时感叹,如果对手表现稍好些,古巴人可能已经再度刷新世界纪录。

  事实上,罗伯斯自6月7日以来,已经连续在国际田联的各项赛事中六次登顶。除了5月13日的12秒87和昨天的12秒88外,6月28日跑出的12秒96同样令人生畏。就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项目开赛还有30天的时候,他不但早将世界纪录收归囊中,还一举登上最新一期国际田联该项目世界第一的宝座。而自从2005年7月以来,刘翔始终在那个位置上显得不可撼动。难怪老资历的特拉梅尔在亲身感受神奇小子的“疯狂”后显得心悦诚服,他甚至表示自己该向古巴巨星脱帽致敬。

  当刘翔还在为腿伤困扰之时,古巴劲敌几乎开始了全面反超。如果还有哪个环节依旧能让中国飞人笑傲江湖的话,大赛经验和稳定心理或是利器。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特拉梅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