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奥贝河南逞威折射中超尴尬 FIFA点评让土炮蒙羞

  FIFA关注波兰射手

  奥利萨德贝在国际赛场上曾有过良好的表现,凭借在中超的连续进球,他也引起了FIFA的关注。

7月11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撰文对奥利萨德贝进行了报道。文章特地介绍道,在中超联赛中,奥利萨德贝目前已经打进7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一位。“看看河南建业的奥利萨德贝,就知道这些老家伙有多么狡猾,只要身体无伤病困扰,只要他们主观上愿意,他们就可以轻松地从对方守门员手中得分,他们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有征战大赛的丰富经验,有灵敏的门前嗅觉,相比中国的本土前锋他们更显得霸气十足、不可阻挡。而年轻的外援前锋相较中国射手身体更出色、技术更出众、信心也更足,所以这些外援得到了越来越多主教练们的信任,最终将传统的中国前锋排挤出射手榜前列。”

  文章还特地以奥利萨德贝的精彩表现,来反衬中国本土前锋的糟糕现状。“由于外援占据了前锋的位置,这让中国本土的前锋球员得不到发展,这已经影响到了中国足球的发展,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们6场比赛只踢进了3球。”

  FIFA对奥利萨德贝的关注,充分体现了奥利萨德贝在国际足坛的知名度。现在,已经有人在问:如果奥利萨德贝继续这样的精彩表现,他的身价一定会飙升,那么,他会不会引起欧洲俱乐部的注意,重新把目光瞄向这位波兰射手?

  如果要列举奥利萨德贝在足球事业上的辉煌,那么,他在中超取得的现有成绩的确不值一提。又有谁会想到,这位波兰前锋会在2008年来到中国,加盟的球队还不是中超豪门,而是被认为是保级热门的河南建业队。奥利萨德贝在中超的状态出奇的好,甚至让不少人在今年夏天的欧锦赛前揣测他再次入选波兰国家队的可能。但是,这样的想法却马上被否定掉:“他要真有那水平,就不在中超这么混下去了,在这儿也就是挣点钱,对他的水平并不会有什么提高。”看来,奥利萨德贝想重新回到高水平的联赛,乃至波兰国家队,是不太有可能的。

  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拿着百万美金的高薪,奥利萨德贝不费吹灰之力就弄了个头号射手,这也从一个侧面映衬了中超联赛的低质量。

  张一波 徐宏斌 陈晓星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