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哈姆腕伤痊愈状态恢复 期待奥运给杨威制造麻烦

  华奥星空讯 美国体操明星运动员保罗·哈姆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便有机会向世界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子体操运动员,他是北京奥运会冠军。

  哈姆在北京奥运选拔赛中的出色表现结束了之前有关他右手腕伤势是否痊愈的争论,他也踏上了通向北京的卫冕之路。

在伤愈后的这八周,哈姆在同队友的训练中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美国选拔委员会一致认为,这位25岁的体操名将依然是目前全美最强的选手。

  “受伤以来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哈姆说,“我现在很高兴,这次选拔表现不错,而且发觉自己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水平没有因为受伤而下降。”

  哈姆的成功,基本上是一个美国运动员成长的经典案例。他目前一切良好,唯一所需的,便是将这种好状态再保持三周,带到北京,并且保证伤势不对他有任何身体、或心理上的影响。

  “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运动员,也是天才形选手,他会为自己安排好一切。”教练评价到,“从情感的角度上来说,我们看到他现在恢复到如此竞技状态,心里是十分振奋的。”保罗·哈姆也讲道,“这次受伤对他还是有着一些改变的,他正学着享受训练,享受体操,真正喜欢上这项运动。”的确,每个观看过他的训练的人都同意这个观点。

  保罗·哈姆的双胞胎兄弟摩根·哈姆说,“没有压力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是我们现在学会轻松面对。不谈别的,只是说,去做体操吧,去开心地做体操吧!”美国体操选拔委员会非常看重哈姆的吊环、单杠和鞍马表现,不过哈姆却希望在六项中均表现出色,包括之前曾令他受伤的双杠项目。

  美国人在北京奥运会全能比赛中有三个最强劲的对手,他们分别是中国的杨威、日本选手富田洋之和德国小将汉布岑。“在我看来,哈姆的动作最为干净利索。难度技巧也一流。”选拔候补委员萨莎·雅特梅夫讲到,“我认为杨威看到哈姆的回归,并且状态出色,应该会有一些担心吧。”

  摩根·哈姆表示,“保罗每天都令我惊喜,一周前的他,和现在的他有很大差别,他正在越来越好,慢慢地上难度,就像个战士一样。现在就等着去北京了。”(郝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摩根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