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玫瑰"再战新西兰锁定三连胜 18人名单呼之欲出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周勇 杨奇) 与男足国奥队内乱多多相比,由土帅商瑞华执教的中国女足却要好得多。今天,中国女足将再战新西兰队,虽然主教练商瑞华远赴国外侦察敌情,但“玫瑰”军团在高荣明的带领下,期待取得三连胜。

  7月16日,中国女足没有排出最强阵容,可凭借李洁、娄佳惠、张娜的进球,仍然3∶1轻取新西兰队,今天两队将进行第二次交锋。除了磨合阵容外,女足还要全力以赴打好情报战。18日中午,主教练商瑞华就已经从北京飞往挪威奥斯陆,亲自观看小组头号对手瑞典和挪威的热身赛。由于商瑞华远在国外,因此这两天的训练以及今天的热身赛都将由助理教练高荣明指挥。

  随着奥运会日益临近,女足国家队18人名单也呼之欲出,门将方面,张艳茹和韩文霞将出现在奥运阵容中;后卫线为周高萍、李洁、翁新芝、刘华娜、袁帆、江帅;中场毕妍、浦玮、张娜、张颖、曲飞飞、谷雅莎、王丹丹;前锋韩端、徐媛、马晓旭。陕西球迷非常关注的刘华娜不仅铁定进入奥运名单,而且还极有希望打上主力,她的边路助攻将是中国女足进攻的重要方式之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刘华娜 | 张娜 | 高荣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