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球迷看好布兰德加盟76人 阿联入网受到“冷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NBA多支球队进行了交易。在最近NBA官网进行的球迷投票中,球迷对几名联盟大家比较关心的球员进行了投票,看哪位球员的加盟会对球队产生最大的影响。

大家一致赞成快船的布兰德加盟76人最有可能。

  54%球迷认可布兰德最有可能带领76人队取得突破。布兰德在快船练就的中距离跳投越来越准,他现在可以说是联盟当中机动性最强的得分手之一,再加上他的防守和一定的传球能力,布兰德应该能够很好的提升76人队的内线实力,加上格林、伊格达拉的突破,昔日船长足可以让76人队成为一支有实力挑战凯尔特人队地位的球队。布兰德未来在76人队将会吸引对方更多的包夹,这样他就可以为自己的新队友创造更多空位出手投篮的机会。

  小奥尼尔紧随其后,得到了34%的球迷支持。小奥尼尔的加盟让猛龙队得到了一个强悍的内线得分多面手,在步行者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另外小奥尼尔是一个能够在关键时刻拼抢篮板球的悍将,但是他又经常陷入犯规麻烦当中。如果在内线小奥尼尔能与波什联手,那会把猛龙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档次。当然是在小奥尼尔能够保持健康的情况下。

  而在调查中最不被大家看好的就是易建联加盟网队。在调查中只有5%的人支持阿联。易建联的确很有天赋,投篮的技术也不错。但是易建联的身体稍显单薄,这使得他在内线防守方面的能力稍显不足,这个弱点恐怕使得易建联在短时期之内难以对网队形成太大的帮助。不过从长期来看,正在重建的网队也不是没有阿联的机会,未来的一年将是阿联在NBA最重要的一个赛季,能否在篮网立足就要看自己的表现了。以下为官网调查结果:(调查球员从上到下一次为布兰德、奥尼尔、杰弗森、易建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