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夏季联赛综述:贝勒斯单骑救主 骑士惜败遭绝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NBA夏季联赛再战一轮。中国球迷更为关注的三支球队火箭、尼克斯和湖人均遭败绩。火箭加时不敌奇才遭遇两连败,尼克斯则惨败于山猫,张松涛出场14分钟但交了白卷,南钢小将易立在湖人未获得上场机会。

综述如下:

  尼克斯71-103山猫

  张松涛本场比赛出战14分25秒,2投全失只有3个篮板,此外还有4次犯规和2次失误。山猫从次节开始牢牢掌握比赛主动,出场的14名球员13人都有斩获,其中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山猫的后卫迪兹的14分全场最高,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得到11分,威尔森-钱德勒13投5中砍下10分9板。山猫51-39领先结束上半场,剩下的比赛成为了垃圾时间。

  金州勇士95-90猛龙

  猛龙的开局不错,以26-19领先结束首节。但勇士从次节开始展开反击,双方上半场战成47平。勇士在第四节的进攻PK中以26-20胜出,由此奠定胜利的基调。

  安东尼-兰多夫揽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和12板,罚球18罚16中。贝里内利表现尚可,14分8次助攻可圈可点。替补登场的莫罗表现出色。14投9中揽下22分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功臣。

  猛龙队5人得分上双,前锋法玛尔12投8中,22分冠绝全队。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效力过火箭的约翰-卢卡斯表现不俗,交出了14分6板7次助攻的成绩单。

  湖人79-92掘金

  掘金一开始就占据主动,首节24-15轻松领先湖人。次节丹佛人再接再厉29-21继续领跑,上半场结束后湖人落后17分。下半场湖人找回尊严,分别以18-17和25-22压制对手,无奈上半场失分太多,最终输掉比赛。

  中国球员易立没有出场,在板凳上看完比赛。克劳福德18投8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科里-卡尔13分6板;掘金的鲍比-琼斯9投6中收获了18分,其中3分球3投2中,朗福德替补登场6投6中砍下17分。

  奇才80-75火箭

  火箭首节19-14领先,但次节奇才24-13挽回劣势。第三节双方均只命中了13分,最终奇才在加时赛中笑到最后。

  火箭5名球员得分上双。哈里斯16分11板,格林尼15分,巴雷亚也有16分入账,布鲁克斯15投3中只得到10分。

  森林狼67-81雄鹿

  森林狼19-14领先进入第二节,但随后的3节对决雄鹿全部胜出,末节雄鹿更是24-15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森林狼仅有3人得分上双,输掉比赛顺理成章。

  开拓者74-73太阳

  新秀贝勒斯让人看到了开拓者实现复兴的希望,他26投14中掠下36分,是开拓者唯一的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他的孤军奋战让开拓者1分险胜,很明显,这是一场不合常理的个人英雄式胜利。

  黄蜂79-78骑士

  又是一场惊险的比赛。骑士上半场领先6分,但最终被黄蜂逆转。板凳队员欧文斯最后时刻的致命跳投让骑士全场努力泡汤,他8投5中拿下10分6板,布朗和艾比各得15分。骑士方面塔克的23分全场最高,贝克16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立 | 张松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