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西多夫拒绝让出10号 小罗AC米兰新球衣号码难产

  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精彩亮相,不过人们还是发现了一个尴尬的事实,就是俱乐部还没有给他一个正式的球队号码。据悉由于老将西多夫拒绝让出10号球衣,因此小罗在米兰的新号码难产了。

  新球员亮相,一般都会穿着印有号码的球衣,可是小罗这样的巨星在圣西罗却没有这样的待遇。
意大利媒体称,小罗的加盟已经引发了AC米兰的队内矛盾。球队功勋球员西多夫拒绝把10号球衣交给巴西人。俱乐部经理莱昂纳多不得不出面希望说服荷兰老将。

  在足球队中10号是球队绝对核心的象征。已经为AC米兰征战了六个赛季的西多夫显然不想放弃这个号码。其实在位置上,西多夫和小小罗也是重叠的,两人很可能需要竞争上岗。主教练安切洛蒂对巴西人宠爱有加,年迈的西多夫没有太多优势,他自然不愿把主力位置让给初来乍到者。因此,荷兰人近几周来一直在与俱乐部唱反调,坚称自己不愿意打小罗身后的位置,也不想把10号球衣拱手让人。(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