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一亿欧元求购卡卡 AC米兰:卡卡是非卖品

  弗格森刚刚亲口证实C·罗纳尔多将会留在曼联,另一位和小小罗一样红透欧洲的新星卡卡又成为了转会市场的传闻主角。在意大利和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可能用一亿欧元挖走AC米兰核心后不久,米兰俱乐部就发表了公开声明,表示卡卡是球队的“非卖品。


  两国媒体先后炒作

  率先发布切尔西一亿欧元收购巴西人卡卡的是意大利的媒体,他们在本周五就透露了这个消息。接着一天后,英国媒体马上跟进了。

  据英国媒体称,卡卡的个人顾问科茨乔认为,在AC米兰签下罗纳尔迪尼奥后,俱乐部财政状况并不乐观,因此现在各方都希望促成这桩转会的进行。“皇家马德里在去年夏天出价9000万欧元,AC米兰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科茨乔说:“这次不同,这是我们第一次感觉交易有可能发生。因为AC米兰目前的状况,这次交易会对各方都有益处。卡卡的薪水会大幅上扬,最多会有10%的转会费直接交给球员——大约1000万欧元。切尔西现在已经展开了行动,他们正在构建一支能够取得所有胜利的球队。”

  跟着英国媒体的炒作,意大利著名的《米兰体育报》又挖出了有关卡卡和俱乐部之间问题的陈年旧事,并煞有介事地做了卡卡转会可能性很大的详细分析报道。

  红黑军团坚决否认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AC米兰俱乐部官方发表了有关卡卡转会传闻的声明:“关于今天英国《卫报》所发布的消息,AC米兰的首席新闻官维托里奥·门塔纳重申道:"卡卡是绝对的非卖品。”与此同时,AC米兰官方网站称,卡卡已经从巴西返回了米兰,参加赛季前的集训。

  这已经不是AC米兰第一次发布这样的官方消息了,就在10天前,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还透露切尔西求购卡卡,但他没有听取报价就予以拒绝了。

  当然无风不起浪,加上加利亚尼此前主动透露的“切尔西求购故事”,切尔西肯定是对卡卡非常有意。而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问题上,卡卡也的确和米兰俱乐部发生了不愉快,他很不满俱乐部拒绝让他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决定。俱乐部大老板贝鲁斯科尼日前说“卡卡说他太累了,不想参加奥运会”,此话一出立即招致了卡卡毫不客气地公开辟谣。(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利 | 科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