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霍华德上演"超人归来" 苦练汉语欲用中文说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2008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表演“超人”的魔兽霍华德,再次演绎了“超人归来”。就在钱德勒因伤退出美国队之后几小时,魔兽宣布已经恢复健康,并为代表美国队出战北京奥运会做好准备。

  7月20日上午,美国男篮传出消息,黄蜂队中锋钱德勒因大脚趾发炎,退出梦之队的训练;而由于德怀特-霍华德肋骨伤势没有完全康复,能否征战奥运会还是个未知数,这让强大的梦之队一度内线告急。但短短几小时后,魔术当家中锋霍华德在奥兰多宣布已经伤愈,并为出征奥运会做好准备,消除了所有人的担心。

  本赛季常规赛打出场均20.7分、14.2个篮板、2.15次盖帽恐怖数据的霍华德,是在与活塞队的季后赛中肋骨受伤的,这让他的奥运会之旅一度打上了问号,目前恢复良好的魔兽已经开始憧憬这次中国之旅,恢复的日子里,悠闲的魔兽一直认真复习着中文,他现在已经能用中文说“你好”和“我爱你”了。魔兽的美国队队友开玩笑说,希望魔兽能在他有限的中文词汇里加入“金牌”一词。

  对这次北京奥运会,魔兽充满了期待,他希望能帮助美国队夺回久违的奥运会男篮金牌。“所有球迷都希望我们能夺冠,球迷对我们充满了期待;我们必将成为北京奥运会上的焦点,我以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清醒和低调。从我三年前加入美国队至今,我和队友就一直这样要求自己。”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失利,让梦之队不可战胜的神话被打破;2006年男篮世锦赛再度无缘冠军,让美国球迷更是失望至极。由NBA顶级球星组成的美国篮球梦之队,在世界大赛上屡屡折戟,使得美国篮球的霸主地位遭到了严重质疑。霍华德期待在北京奥运会上重塑美国篮球的辉煌,魔兽说道:“我和队友都知道为了什么而战:第一是为了赢回美国男篮应有的尊敬;第二是为了将美国男篮重新带回昔日的王者地位。”

  魔兽霍华德将携手科比、詹姆斯、安东尼、基德等NBA顶级球星出战北京奥运会,作为队内唯一的传统型中锋,魔兽期待这支不可战胜的梦之队,能够一刷雅典奥运会只获得一枚铜牌的耻辱,向着久违的奥运会金牌发起强力冲击。(搜狐体育 吉祥)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