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一人持续低迷呼唤鲁能替身 杜伊弃郑智实属明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奥运比赛开赛前的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澳大利亚国奥队,最终这场比赛国奥队依靠赵旭日的进球,以1比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获得了胜利。而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主帅殷铁生成功的解放的郑智,让其承担起了进攻核心的位置。但从本场比赛来看,郑智的状态依然延续了前面几场的低迷,并没有表现出“英冠核心”的能力,这无疑引起了许多球迷对于他的担心,而对于王永珀的呼声,或许在这场比赛后也将无疑将会提升。

  郑智延续低迷状态

  在本场比赛中,作为国家队中场核心的郑智,当之无愧的在比赛中担任起了核心角色。而且在战术体系中,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与杜伊不同的是,刚刚上任的殷铁生在比赛中给予整理更高的自由度。但遗憾的是,郑智在比赛中似乎遗憾延续了以往几场比赛的低迷状态,在比赛中并没能够进行起有效的组织,这样不得不让人感叹,其实充满灵气的核心郑智,为何如今竟然如此低迷。

  记得在07年亚洲杯的时候,郑智在中国队中的能力非常突出,在朱广沪的那届国家队中,朱广沪一直将其当作战术中的重要棋子来看。而每支与国家队比赛后的对手,在评价中国队的时候,都曾经对于郑智的能力表示赞叹。但似乎随着查尔顿降级和08年的到来之后,郑智的状态已经开始逐渐下滑,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国奥队比赛之中,郑智都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而在本场比赛中同样如此,郑智在进攻节奏上似乎与球队始终无法磨合在一起,传奇也似乎显得有些漫无目的,这也不得不引起了球迷的担忧。

  其实从目前的状态和对于球队的贡献来看,如果杜伊所说的那个人的确就是郑智的话,那么的确有他的理由,因为以郑智目前的状态和表现来看,的确在这支球队中起不到太大作用,与其浪费一个超龄名额,倒不如将这个名额给其他球员,只是对于球迷来说,放弃这样一个“大牌球员”显然有些难以接受。

  一人有望担任郑智替身

  相信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殷铁生已经开始要开始考虑,如果在比赛中郑智打不开局面,那么队中有谁可以替代郑智这一位置,目前来看,陈涛的状态显然更加难以信任。而以现在来看,近期有可能入选国奥队的王永珀很有可能将担任这一奇兵的角色。

  众所周之,王永珀是一名具有鲜明特点的球员,凭借着出色的爆发力和进攻意识,王永珀一直是山东鲁能进攻体系中的一大奇兵。而除去在比赛能够出任前锋位置,同时还可以出任前腰这一位置,毕竟与郑智相比,王永珀无疑要更具冲击力,因此在未来的比赛中,如果国奥队在比赛中迟迟打不开局面,王永珀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搜狐体育 李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王永珀 | 殷铁生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