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澳队主帅质疑裁判判罚 点评国奥独赞一人贡献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国奥队在长春南岭体育场和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了热身比赛;凭借赵旭日在下半场的进球,中国国奥队以1-0战胜对手;赛后澳队主帅对比赛中裁判的一些判罚提出了质疑,认为有几个越位球不大准确。

  首先谈到比赛,澳队主帅说:“我们经过长途旅行来到这里,很快适应了这里的天气和时差,队员们能踢成这样很不错,我对他们的表现满意。”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频繁的落入中国队制造的越位陷阱,对于这一点,澳队主帅认为:“我们的战术还是不错的,但今天的裁判在越位球的把握上不大准确,他们可以做的更好一些,当然我们的表现也可以更好一些。”

  谈到中国队谁是最有威胁的队员,澳队主帅把赞美声送给了郑智:“我了解我的队员更多一些,但今天中国队的队长表现的不错,在后腰位置上他对球队的贡献很大,我对他的印象很深刻。”

  本场比赛,澳队的防守频繁的被中国队的进攻打穿,对此,澳队主帅说:“中国队的前锋线很好,不过我们队伍经历两天的舟车劳顿,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我还是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表现。”(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