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热身赛-雷雷首发任边锋锁定主力 凤凰1-0水手队

惠灵顿凤凰队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澳超联赛季前赛的比赛中,惠灵顿凤凰队凭借巴西球员丹尼尔在72分钟的进球以1比0战胜了中央海岸水手队,结束了球队之前4次负于水手的尴尬记录。中国球员高雷雷首发出场在第88分钟被康维尼换下,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此前4次与中央海岸水手队交锋,惠灵顿凤凰队都以失利告终,此仗凤凰队获胜的欲望非常强烈。在上半场就压着对手猛攻,若不是前锋队员错失良机和对方门将武科维奇表现出色,凤凰队上半场就可以取得领先。在下半场,凤凰队终于抓住机会,巴西球员丹尼尔接到队友贝托斯的传中一个漂亮的冲顶为凤凰队打开了胜利的大门,他也把这个进球献给了其刚刚去世的父亲

  高雷雷在比赛中和送出助攻的队友贝托斯出任三叉戟的两个边锋,他们在中锋斯梅尔茨的身后。他们的组合在前场创造出数次得分良机,不过可惜的是与进球失之交臂。对于这三个人的配合,主教练赫伯特特别表达了对他们的肯定,赫伯特说:“我认为他们表现的非常出色,当他们控制住球并让对方防守球员跟着他们的节奏走的时候,他们就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这是他们三个人第一次尝试配合,表现出来的迹象是非常让人兴奋的。”

  从本场季前赛的表现来看,高雷雷新赛季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他在场上也表现出了明显的技术优势。只要加强与锋线上另外两名队友的配合,相信高雷雷会在澳超联赛中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搜狐体育 Lyon)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赫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