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0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中国青年队获四项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的200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上,中国青年羽毛球队获得了除男双之外的四个单项的冠军,再次印证中国羽毛球在亚洲乃至整个世界羽坛的强大。男双冠军被马来西亚的麦喜俊/张国祥获得。 >>你认为国羽青年队表现如何?

  大马组合获男双冠军

  中国队一共有两对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的男双的较量,李永波的儿子李根与何木的搭档在第二轮里以18-21、14-21不敌一对中国香港选手不幸出局。张楠/柴飚以21-12、21-13击败一对印度选手进入八强。在击败一对东道主选手后,张楠/柴飚在男双半决赛中遇到了赛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麦喜俊/张国祥。麦喜俊去年与林钦华搭档被列为亚青赛男双头号种子,但他们在第二轮就被淘汰。今年林钦华已经超龄,因此麦喜俊改与张国祥配搭。柴飆去年与李田夺得男双冠军,今年他改与张楠联袂出击。男双半决赛,张楠/柴飚关键时候出现一些失误,以18-21、17-21输给对手无缘决赛。男双决赛在麦喜俊/张国祥与韩国的金基正/崔永又之间进行,麦喜俊/张国祥以21-13、21-18取得胜利。

  中青提前包揽女单女双

  中国选手程晓嘉在女单八强战里1-2不敌泰国选手Porntip BURANAPRASERTSUK,这名套国选手目前世界排名45位,是泰国国家队里除波萨娜之后的第二女单,也是这次比赛的赛会头号种子。另一名中国选手王适娴在女单半决赛里,以21-14、10-21、21-11淘汰了这名泰国选手。另一名中国选手李雪芮在女单另一场半决赛里2-1淘汰了赛会二号种子,韩国的徐润熙。女单决赛中,李雪芮以22-20、21-13击败队友王适娴夺冠。

  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钟倩欣/谢晶以21-14、21-15击败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谢影雪/陈祉嘉;另一对中国选手夏欢与队友也战胜一对韩国组合,这样女双也提前包揽了冠亚军。钟倩欣/谢晶在决赛中经过三局激战,以20-22、21-14、22-20战胜队友夺冠。

  混双决赛,中国组合张楠/LULU在14-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5、24-22逆转击败韩国组合金重基/严惠媛,获得冠军。来自广州的男单选手王睁茗在男单决赛中,以21-10、21-14击败韩国的朴相民,为中青队再添一金。(搜狐体育 仁杰)

    延伸阅读:海外军团猛攻奥运一人最险 李矛预测国羽夺四金 
              奥运前夕羽毛球队户外放松 红螺寺登山调节心态 
              张军:曾是悉尼"多余"人 被李永波骂出来的冠军 
              英赌博公司泄国羽底牌 奥运卢兰出场朱琳落选? 
              香港女羽备战奥运再遭重创 王晨手伤赴内地求医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喜俊 | 张楠 | 柴飚 | 李雪芮 | 林钦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