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男篮死敌荣膺斯杯MVP 姚明与阿联入选最佳阵容

男篮VS俄罗斯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第四届斯坦科维奇杯尘埃落定,安哥拉队以3胜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中国队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塞尔维亚以1胜2负战绩排名第三,年轻的俄罗斯队三战皆负刁陪末座,同时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的最佳阵容也火热出炉,姚明和易建联双双入选,安哥拉队的莫雷斯在入选最佳阵容的同时,当选本届斯杯最有价值球员,俄罗斯的瑟格耶夫和塞尔维亚的马克万也入选。

  最佳中锋:姚明(中国)

  在伤停143天后在斯杯上复出,三场比赛姚明合计上场52分钟,共计得到33分,可以说是最佳阵容中上场时间最少得分最少的球员,但是姚明在场上的作用却是绝对不可忽视的。不要以为他刚刚伤愈复出,就没有威胁了。看看安哥拉队、塞尔维亚队对姚明的双人、三人包夹防守,就知道姚明在场上的作用有多大。看看姚明坐镇篮下时,俄罗斯队的里赫利托夫就不敢往内线进攻,就知道姚明的威慑作用有多大。

  最佳大前锋:易建联(中国)

  易建联荣膺斯杯最佳大前锋实至名归,易建联经过一个赛季在NBA的锤炼,对篮板球的冲抢和进攻都更积极。当姚明因刚刚伤愈复出,状态不比从前之时,易建联在场上给姚明很大的帮助,并且因为他的存在,中国男篮的内线人员搭配游刃有余。

  最佳分卫:莫雷斯(安哥拉)

  莫雷斯是本届斯杯最闪亮的球员,他的突破,他的远投,都给对手以很大的威胁,其进攻手段丰富,而且速度极快,中国男篮在与安哥拉队的交锋中,很难盯防住莫雷斯。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莫雷斯更是独砍28分,斯杯各队都拿这位分卫没有办法。莫雷斯同时当选本届斯杯MVP。

  最佳控卫:瑟格耶夫(俄罗斯)

  虽然年轻的俄罗斯队3战3败,三场比赛场均净负18.3分,但俄罗斯队控卫瑟格耶夫还是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佳小前锋:马克万(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小前锋马克万能力出众,篮板拼抢积极,马克万在去年的世青赛上率队击败美国队夺得冠军,个人场均15.4分5个篮板荣膺赛事MVP,本届斯杯,全能的他表现没有辱没这一荣誉称号。

  (百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连续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塞尔 | 易建联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