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豪威尔末轮射老鹰扬眉吐气 67杆排名实现大跃进


    搜狐体育讯 虽然星期天皇家博客戴尔球场依旧狂风大作,不过英国本土球手大卫-豪威尔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

  上一轮的领先者格雷格-诺曼将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40分出发,而豪威尔成为了第一个在成绩榜上实现了大跃进的球员。豪威尔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7洞射下了一头老鹰,四轮总成绩是292杆高于标准12杆。目前豪威尔与诺曼的成绩还差10杆,天气预报显示下午晚些时候风速将达到72公里每小时(45英里每小时)。

  豪威尔在欧巡赛上赢得过4个冠军,上两个赛季英国人饱受挫折。今天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7杆的成绩后,豪威尔显得很高兴。“最后一轮打得这么好,我真是大受激励。”豪威尔赛后向记者说,他后9洞打出了34杆低于标准杆2杆,尽管比赛时大风依旧在球场上狂吹。

  “星期四的时候我跟球童说,‘我们在这里干嘛?’我打得这么糟糕。不过你舍不得放弃,因为这是英国公开赛。今天有点奇怪。”豪威尔补充说,他首轮只打出了76杆。“推杆通常是我最强的一个技术环节,不过在这种比赛条件下我有点受挫,今天我三次用了三推。”

  今天观众关注的焦点会是两届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诺曼和与他同组的卫冕冠军爱尔兰名将哈林顿。诺曼是1986年在特百利球场和1993年在皇家圣乔治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冠军,53岁的他将力争成为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先前,美国球手朱利斯-波罗斯在他48岁那年夺得了1968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是迄今为止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